2019年2月16日

對的時間點

今天出門時
就覺得要趕快走
然後感覺姊會跟我說話
暗自希望她可以長話短說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去哪
也許她感覺到什麼
我就順利出門了
騎車時知道我要去那家早餐店
一進門點完餐
當我的外帶餐點做好時
所有原本坐在餐桌的客人
全部不約而同跟我一起走出去
時間正好下午一點
我有種強烈地知道
在對的時間點出現在對的地方的感受
就像與神同步生活的腳步
可是隨之而來是憤怒
我想起很多他人或者我自己
因為某些原因
以為那不重要
或者認為沒什麼
沒有在對的時間
說出感覺到要說的話語
和去做感覺到要做的事情
導致一些事情沒有發生
或者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
對此感到深深的抱歉
我想原諒那些曾經耽誤我的人事物
也想原諒我自己耽誤別人的過去記憶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