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如何找出最高熱情>

天靈靈~ 地靈靈~ 如何找出最高熱情~ 
YO! 各位,找出最高熱情與同步性接軌的方法如下!
首先,大家要先理解最高熱情可能是複數的,隨著當下的狀態變化,想做的事也可能會跟著變化。
請務必誠實的面對自己,每個當下只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當然,是在不干擾到別人的情況下)
如果這個當下想玩電腦,那就去玩電腦。
等等肚子餓了感覺想吃東西,那就去吃東西。
吃完之後想睡個覺,那就去睡覺。
睡完起來之後,有靈感寫點東西,那就去寫東西。
只做當下最想做的事,剩下的,就是放下(事情該怎麼進行、資源該如何出現、何時出現的)期待,如此一來,就會進入到生命之流裡面,與同步性接軌。
因為,透過執行最高熱情,我們才會自動把自己擺在(能與同步性共振的)最佳狀態。
當我們處在最佳狀態一段時間(實際要多久,情況因人而異),我們與高我的連結就會變得越來越強。
你會越來越清晰的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擴展意識的同時,也會擴展你對周遭的正面貢獻。 
-豐盛一哥
延伸閱讀:
如果耍廢是我的最高熱情呢:https://www.facebook.com/…/a.199312387251…/570054300176994/…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