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巴夏:為什麼我花了那麼長時間才找到一個伴侶?


2019-02-14 原創:無限宇宙之愛
問: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花了那麼長時間才找到一個伴侶?
巴夏:誰說你必須這樣?
你設立了一個可能相關也可能不相關的期望和假設
但這些只是意味著你不了解現實是如何運作的
你把注意力放在時間,而不是時機上
因為當你允許現實為你工作,而不是試圖讓它以你的物質頭腦認為應該的方式工作
即使物質頭腦毫無頭緒,不知道什麼最適合你
但你讓它認為它知道
然後讓物質頭腦經營你的生活,通過使你專注在時間上
“那個人在哪裡?滴答,滴答,我快沒時間了”
“為什麼要花那麼長的時間?”
因為你在等待它,這就是為什麼
因為等待本身就是一種狀態
在等待的狀態下,你能擁有的唯一體驗就是等待
這不是擁有,這是等待
等待,等待,等待
因此要相信激情包含了某些自動功能或工具
其中一個工具就是同步性的組織原則
也就是說,當你跟隨你的激情時,你生命中所有與你相關,你要去體驗的東西都會在完美的時機展現
唯一你會錯過與任何人或者任何東西製定的協議或約定的方式就是,把你的時間和精力花在琢磨你是否會錯過約定
這是悖論
如果你只是繼續你的生活,跟隨你的激情,付諸行動
相信那個同步性會給你帶來你需要的東西,來讓你經驗到這個塑造你的過程,會以你需要的方式塑造成你需要的樣子
以便更好地欣賞將會在你生活中顯化的東西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重要
因為現在發生的事情永遠都會是最重要的事情
沒有別的要去的地方,沒有別的要發生事情比當下發生的事情更重要
那樣你就沒有等待任何東西了,你在此刻經驗的每一件事情絕對正是你需要經歷的
即使是你客觀上不喜歡的東西
它出現在那裡一定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使用它,你總是能從那一刻獲得有益的效果
只有當你認為某樣東西不屬於或者不應該在那的時候,你實際上是使它花更長的時間
因為你在使來到你身上的東西無效,實際上這是你需要的
即使你的物質頭腦會說:不,不,不,我不需要這個
如果它出現在那裡,是的,你需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即使它是你不喜歡的東西,它的出現一定是有原因的,因為你想要讓它出現
如果沒有別的原因,它甚至可以簡單的是你不喜歡的東西出現,讓你明白你喜歡的東西是什麼,相比之下
這就是用你喜歡的方式去使用你不喜歡的東西
然後它就可以繼續往前了
因為你已經用完了它出現的原因
但是當你否認它的有效性時,你就是在否定你生命中的某個時刻
你移除了一塊墊腳石
那你就沒有辦法踩到那塊石頭上,來到達下一塊石頭上去
很棒!- 有幫助嗎?
很有幫助,謝謝!
不客氣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