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同志講堂 Rainbow fireside talk

轉載來源:https://www.share4impact.com/base_id?base_id=211#cmain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詳細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體驗內容
講堂初衷 :
2018年公投的同志議題,過程雖有瑕疵,但已晉升為公民運動,足見同志已非禁忌話題,應該要開放面對。

講堂目的 :
透過以同志為議題 的講堂,創造一個讓群眾更近距離了解同志的場合環境,創造出更多的溝通與理解,進而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提高尊重。

講堂流程 :
同志講者三位,分享過往人生故事,每位20分鐘,三位共60分鐘
19:15~ 19:30  報到 MEET UP 
19:30~ 20:30  講者分享 
20:30 ~ 21:00 Q&A 互動
21:00~21:30  自由交流 

講堂伸展 :
邀集願意分享的同志講者,邀集反同志人士與普羅民眾參予講堂,已理解為前提,鼓勵聆聽和對談。走出同溫層,步入異溫層。
補充細節自備飲料分享給新朋友
分享者世光黃簡介
場地:30% 感謝場地願意用分享來支持分享者。 分享者:70% 分享者可自行決定要投入的社會影響力議題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