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巴夏186:毅然而行


轉載來源:https://basharbuddha.github.io/video/2018/01/13/bashar-video-%E5%B7%B4%E5%A4%8F186-%E6%AF%85%E7%84%B6%E8%80%8C%E8%A1%8C.html
巴夏:你需要做的唯一之事,即是通過在你所能依照而行的任何興奮上採取行動,來將雪球滾動起來。通過如是而行,你向高我做出一個樣板,證明你願意朝向高我所行的方向行進。最終她願意在那個振動中行動,這樣可以給你更多那個振動,更多代表那個振動的事物,因為她是用她的行為來表示她願意依興奮而行。因為,如果你不依照興奮而行,高我為什麼要給你一些你不依照而行的事物讓你依照而行?
問:嗯。
巴夏:你看,在你騰出地方讓更大事物進入之前,你必須通過在能採取行動的事情上採取行動,來清理空間。因為,如果你不能在你已具有的事情上開展行動,高我不會做沒有意義之事,給你什麼事情讓你作為。這樣,你就停下了興奮擴展的整個過程。這樣從機制上講能聽懂嗎?
問:能。
巴夏:你願意相信,你能夠依照你的興奮而行,並知曉它會將你帶到你需要去的地方嘛?
問:是的。
巴夏:並相信由此發生的同步性?
問:是的。
巴夏:我們會看到的。
問:啊?!
巴夏:以上即是它作用原理的基本描述。所以,在你說你很難找出什麼能夠令你興奮時,我很抱歉我們實際上並不相信你。因為這真的比你想的要簡單,只是在清晰領會興奮的定義和跟隨而行上你們有些困難。你明白了嘛?
問:我是明白了。我在想這個問題的另外一面,因為我處在一個工作環境中,而我的興奮可能並非在那裡。
巴夏:那就離開。要理解,儘管我們非常清楚你們大多數人的信念系統。如果你有一個信念系統說,如果你離開那個你越發不感到興奮的工作環境,你有個信念系統說,離開那個工作環境會給你帶來壓力,會以某種方式給你帶來傷害,那麼,只要你抱持你的信念系統,你就不得不遵從它。
問:嗯。
巴夏:但,至少要邁出你能邁出的一步,至少要邁出你願意按興奮而行的一步。你越能這樣做,更多的興奮就會向你實證,並且你同樣地能夠得到支持。它越表明能支持你,你就越能放走那些你不喜好的事物。這樣,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步伐來前行。不要違背你的信念系統。如果你沒相信你確實能飛起來,就不要從懸崖上跳下去。否則,我還是建議你做一個硬著陸。
問:嗯。
巴夏:所以,不要違背你的信念系統,不要簡單地認為,我豁出去了,並無視我的所有信念,那樣你就會掌摑一個重要法則,我們明天再來揭示。但是理念是,在你運用信念系統時,要明白,假設你不喜愛一件事情,你為什麼相信,你喜愛這件事情並會從中會獲得支持。然後你運用這些信念,你可以改變它們。你越是改變它們,你就越能輕鬆地理解興奮如何能支持你。
看看你們世界中那些人謀生的例子,他們除了做最令他們興奮之事外毫無所為,卻生活得非常精彩。我總是建議你們大家做這個強力的練習,因為這是基於你們的現實之上,你們會有更多的機會在思想中堅持去做。因為我保證,如果你看他們並理解他們如何做到的,你就會理解,他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在這個意義上,他們並沒什麼特別。如果你能夠領會,如果你能吸引到你的現實中,作為一個在生活中按興奮而行並得到支持的榜樣,通過如是而行,如果你能作為榜樣吸引到你現實中,如果你能如是構想,你就能夠如是活出來。否則你就無法構想到,因為現實不做無意義之事,你也無法構想你潛在振動中不具之事。你理解了嘛?
問:是的。
巴夏:這有幫助嘛?
問:是的。
巴夏:謝謝。這很興奮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