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巴夏188: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自我結構的理念基本如下:他簡單用於這個目的,他真正唯一的工作即是為了保持你聚焦在物理現實體驗的人格上。那是他的工作,就是將你聚焦在物理現實上。自我,在某種意義上,有如潛水面具,給你在水下看清景物的能力,這樣景物不至於過於昏暗,從而你可以最起碼某種程度地看到眼前的事物,你向何處去,將物理現實的事物帶入焦點中,你才可以對之集中注意力,你才可以把焦點放在其上,你才可以進行物理現實體驗。自我構建並強化了信念系統,作為你構建的人格結構意識模板的一部分,自我強化這些信念以使這些信念儘可能充分地被體驗。所以,任何一個信念都是自我強化的。因為自我的工作即是為信念加持能量,為信念增加聚焦,使得看起來任何其他信念都是不可能的,以便使你對信念的聚焦足夠強烈,在任何時刻,你所擁有的物理生活顯化和體驗,都能夠與你秉持的特別信念攜手並行。
所以,自我的工作是將那些信念放大,保持你對物理現實的聚焦,如果你把焦點放在那種體驗上。但如果某種程度地發生了對其存在的遺忘,在你們現實中達到了一個程度,通常由於那種斷開的感覺,不是說你們每個人真正斷開了,因為你們是不可能斷開的,但你們會造出一種斷開的感覺,以至於物理人格結構、自我結構會忘掉他才是掌控者,會忘掉他在模板現實層裡有一個叫高級心智的助伴,會忘掉他不是在孤軍奮戰。由於突然發現自我在現實中的孤獨,他開始形成恐懼的念頭。他開始認為,他是他存在所有的全部,他負責所有的一切,肩負所有的負擔和全世界的重量,物理現實中的一切責任都歸於自我結構。他開始承擔起本非為他設計的工作,他開始給自己負擔,給自己壓力。這樣一來,他便開始垮掉,便開始抓狂地、不合時宜地,狂亂地做各種喪失理智的事情,在重壓之下崩潰的感受中,來進行自我增強,自我增強,自我增強。通過這種並非如此設計的不斷自我強化和增強的方式,自我會變得極其稠密,極其結晶化,而難以允許擴展回到更為放鬆的狀態,回到更為放鬆的聚焦中。在他變為如此繃緊的狀態時,自我加持給信念系統通常基於恐懼的能量,幾乎是無法承受的。因為他是從恐懼的角度承受負擔的,大多數的能量,大多數的強化,也都是基於恐懼的。他會在一切為了生存的基礎上選擇行為。他會用這個念頭自我強化,即,必須不惜一切代價生存,必須在這麼一個緊繃水平上生存,不然你的生命就會完結,就會被消滅掉,人格就會解體。所以自我結構盡一切所能來承受這個巨大負擔。讓我們大家在自我垮掉之前,還是讓這個小可憐涼快一會兒吧!
所以,在今天這個時代,即便是在自我物理人格結構如此緊繃的狀態下,即便是在那樣稠密的程度下,看看,你們還是,還是感受到了那小小的一瞥,小小的敦促,呼喚你回到高我,回到那個頻率,回到光中。即便是在程度那樣深的昏暗中,你們仍然能夠感知到,在某一個地方一定有一種更高的振動,他呼喚你,碰觸你,敲擊你的心,允許你感受知道,在現實的某個水平上,自我是自由的,人格是可以自由成為他原本被設計的樣子的。壓力、紛爭、爭鬥都無需存在。自我在你們的星球上幾千年來那種延續了一代一代又一代,經過一代一代又一代的不斷加強和加強,而形成的莽撞後果和莽撞體驗都是不需要的。現在已經是這樣的時點,你們終於到達了一個點,光足夠明亮,你們有足夠多的人在尋找內在的光明,為你們的集體現實增加光明,用你們集體的動量給彼此更好的機會,知道有一個水平的現實,有一個水平的你,有一個水平的你的整個生命,遠不止於能夠重新連接上你;知道你值得重新連接,值得減輕負重,值得照亮自己,卸掉載重,扔下包袱,以一種輕鬆自在、毫不費力和創造性的姿態行走在路上。這是你們地球的時間和時代,我們現在認識到了這點。所以祝賀你們!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