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我決定我是很棒的人




大部分的人多少都會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或者評價
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人不再害怕
恐懼是一種處在狀況不明確不確定的情緒
因為無法確定結果
所以會感到害怕憂慮


大部分的人相信我們自身的價值來自別人對我們的看法
因為不知曉不確定別人如何看我們
所以才會感到害怕
可是你才是你世界所有事物的根源
你如何看待你自己才是別人如何看待你的根源
別人評斷你的內容其實是你自我評斷的外在顯化


若要不再害怕別人如何評斷你
就無條件地決定確定你是很棒的人
無論在什麼情況之下你確定你就是很棒的人
那麼你就不會再害怕了別人的言語動搖你
因為你確定了你是很棒的人不會因為任何原因更改


即使是你做錯了什麼也要如此決定確定
巴夏說成功是在不OK時,仍然覺得自己很OK的狀態
任何的錯誤失敗都是通往成功的途徑
那麼你的錯誤也是種成功


你是誰從來就不是別人決定的
也不是別人能夠決定的
你是誰從來都是你自己決定的
所以去決定你是很棒的人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