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巴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轉載來源及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634212044/videos/1066011827268492
2021-09-21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但這很難啊。

巴夏:這是一個信念,

不存在天生就是困難的情況,

只有你的信念才會讓你體驗到困難,

所以當你聽到自己這樣講,首先要做的事是,

是馬上提醒自己,說:等一下,

那不是事實,

這是你深信不疑的信念,你被相信那是事實,

但是除了五條法則之外,沒有其它的事實了,

就這樣,

除了這五條法則之外的其它一切都不是事實,

它只是一種觀點,

它是一種信念,它是一種視角,

觀點可以改變,信念可以改變,

視角可以改變,

事實不能改變,

因此如果你相信做某件事很難是一個事實,

你就剝奪了改變它的能力,

但是當你明白除了五條法則,沒有別的事實了,

那麼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

當你發現自己,聽到自己給了這些定義,

你可以停下來說:等一下,

我不必相信那是困難的,

那不是事實,那隻是我被教導相信是真的事情,

我更願意相信什麼是真的呢?

它實際上是有趣的,簡單的,可變的,多變的,

這是挑戰的一部分,

因為挑戰很有趣,

如果你這樣定義它們,

記住,沒有任何東西有內置的意義,

你賦予它意義,

這是你體驗它的方式,

一切都是中性的,

一切都是中性的,直到你賦予它意義,

你是有意識地還是無意識地這麼做都不是重點,

如果你自動地無意識地給了它意義,讓它看起來像是事實,

這並不意味著它是事實,

這只是意味著你被訓練自動地給它意義,讓它看起來像是事實,

馬上提醒自己,

提醒你想起來,

只有五條法則是事實,

其它一切只是當地情況的狀況,

只是一種視角,只是一種觀點,只是一種信念。

問:我怎麼知道我快到了?

我怎麼知道?

巴夏:你怎麼知道啥?

問:我認出了那不是事實。

巴夏:你會感覺不一樣,

你會以不同的方式體驗你的人生,

因為當你真正放下了引起你內心抗拒的信念,

你會以一種不同的方式體驗到你人生的加速,

當你感覺到的時候你會知道的。

問:我會感覺到,我會知道的。

巴夏:絕對會的,

就像黑夜和白天。

問:好。

巴夏:是吧,

難道你沒有經歷過放下舊信念後,然後突然感到輕鬆了很多,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更快樂了?

問:有啊。

巴夏:就這樣,就那麼簡單。

問:所以它是有很多層的信念。

巴夏:是啊,因為這是你們創造現實體驗的方式,

通過放下各種層層的信念,那樣你就能從新的角度發現自己,

這就是你人生的意義所在。

問:繼續前進,繼續前進,繼續前進。

巴夏:繼續前進,按照你的最高激情行動,盡你最大的能力,同時不執著任何結果,

你會解鎖完整的工具箱,只是確保不管發生了什麼,

你要知道它的出現是有原因的,

即使發生的不是你喜歡的事情,

認識到這點沒關係,

但是中立地認出它,

不要給它負面能量,

只是認識到:好的,那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它在這裡是有積極的原因的。

問:好。

巴夏:積極地利用它,你會從中獲得益處。

問: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巴夏:當然會的,因為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

問:好。

巴夏:請記住,你們總是被造物無條件地支持著,

所以如果你相信了一個負面信念,

造物是不會反駁你的,

它會說:好吧,如果這是你想要相信的,我會支持你的負面信念,

但是如果你說:現在我更喜歡相信正面的信念,

造物會說:好吧,我會無條件地支持你的正面信念,

你說了算,不是造物。

問:好,每次我發現的時候,我就剪了它。

巴夏:嗯,要明確你的定義,

一切都會開始隨之變化,

這有幫助嗎?

問:有幫助,

謝謝巴夏,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