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巴夏:性行為

轉載來源及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634212044/videos/3707877019243402
 

2020-11-11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我還有個問題,

一切怎樣是你的反射呢?

例如水泥地或者一張紙。



巴夏:嗯,你不必總是把一切都看作是百分之百的反射,

有些東西不一定是一對一的反射,

有些東西可能只是背景反射,能讓你做你需要做的事情,

但是並不是說你要全然注意這些東西,

它可以只是你在上面玩的棋盤,

對你來說,更重要的是要專注在正在玩的遊戲,

而不是你在棋盤上玩的事實。



問:好。



巴夏:這有幫助嗎?



問:有,謝謝。



巴夏:好的。







問:我最後的問題是關於心臟,

我讀到一本書說心臟有記憶。



巴夏:有的。



問:當我們有這些經歷,這些記憶是存在心臟裡,而不是頭腦裡。



巴夏:不是它們存在心臟或頭腦裡,

是頭腦和心臟裡有一種構造,

讓它們能夠獲取需要的信息,你把這信息轉譯成記憶,

但它是當下被創造出來的,

一切都是當下創造出來的,

沒有其它時間去創造東西。



問:好。



巴夏:這有幫助嗎?



問:有的,非常感謝,我想就這些。



巴夏:好的,謝謝你共同創造了這次互動,

我們無條件地愛你。



問:我也愛你,再見!



巴夏:日安!



問:從你的觀點看,正府的目的是什麼?



巴夏:特指的嗎?



問:不是。



巴夏:像在我們的系統裡,我們有這些機構用來增強指引,放大同步性,

讓那裡建立一種能量振動模式,能夠提供最好的關懷,

這樣我們同步性的體驗就可以繼續沿著對社會或系統中所有人最小阻力的路徑前進,

所以它更多的是放大和引導系統,由那些願意用這能力服務他人的人管理。



問:好的,

聽起來這可以在我們的現實譯成類似教育系統,

與人們分享現實的本質。



巴夏:是的,的確很接近教育機構。



問:確保每個人都有他們需要的東西,

這是興盛的基本需要。



巴夏:是的,是的,是的。



問:好,我很喜歡這點。



問:13年來,有個問題我一直想問你,

在這個星球上,性慾是非常強大的驅動力,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性侵犯會對人的心靈產生如此深遠的影響?







巴夏:任何事情,這是關於你是出於正面的理由(與你的真我一致),還是出於負面的理由(與你的真我不一致)去做,

性行為本身是一種能讓你與自然存在的性能量對齊的方式,

也能讓你根植於地球的振動中,作為自然的一種表達方式,

當你能以非常積極的正直和平等的方式運用性能量,

那就可以極大地加速和增強你的共振振動,

當然你知道,任何東西都可以正面或負面地使用,

所以如果負面地使用,為了控製或者自我貶低,

或者你把你們星球上存在的各種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其中之一與性行為聯繫起來,

那當然你的振動在某種意義上會變慢。



問:好,謝謝。


巴夏:要明白,天氣是你們整個世界的集體情緒體的反映,

因此有原型的表象,當然如果你足夠敏感,

你會感知到意識在裡面,

因為它是你們星球集體意識在情緒基礎上的一種表達方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