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分離的錯覺

文章轉載來源:

奧修能量小鋪 Osho-Energy Shop



人類注定會停留在痛苦之中,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分離的。但是要記住:沒有人是一座孤島。認為自己和整體是分離的只不過是一種錯覺,其他所有的錯覺都是來自於這裡。我們是這個無邊的大地的一部分,我們不是孤島。記住這一點是可以被蛻變的唯一方法。


活在這樣的錯覺之中一定會製造問題,而所有的這些問題都會繼續累積。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改變我們的方式,不然它們無法被解決。一個激進的改變是需要的,不是某種調整而已。而那個激進的改變,會在我們拋棄我們的人格,進入神的海洋時發生;當自我的小水滴消失進入了大海。
我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我們反而獲得了。我們只是失去了小小的邊界,在那份無邊無際的芬芳之中,我們變成廣大而無限的……


踏出第一步,離開自我的洞穴,進入敞開的天空,在群星之下——突然間,你長出翅膀。翅膀一直都在那裡,但是沒有太多的空間可以使用它們。這些只需付出一點點代價:虛假的自我必須被拋棄。


OSHO
Morning Contemplation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