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禮物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能夠給予什麼?
《靈性七法》說每個人一定都有獨特的天賦
這世界上一定有某件事是你做得比任何人都好的
而且可以因此造福人群
只要依照這種法則去行事
就一定會帶來豐盛富饒的生活
然後我想著:
會不會這一生所遇見的問題其實都是我能夠造福人群的禮物?


結束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迎接它歡迎它
放棄任何的對抗
過往舊的能量就會自行消散
物質世界任何的創造和情形都是需要能量
並且也都只是能量而已
問題本身只是一股能量的存在
對抗的行為會使能量固著穩定
持續重複同樣的創造
顯化出同樣的情況


放下放棄對抗意味著完全性地接受
問題再升起時雖然感覺到不舒服
但是你的做法改變了
視它為禮物接納它
認定此時此刻理應如此
曾經痛恨仇視羞愧的問題
可能藏著很大的智慧和禮物要給你和這世界的人
以前認為這些問題是壞事
現在你明白了認為它是好事
它就會通過你離開
接納地越多它消散地就越多


過不久甚至會開始忘記你曾經居然有過這樣的問題
不可置信地發現自己居然會為這種問題困擾
你曾經認為永遠也無法解決的問題
都會像從來沒有存在過那樣消失無蹤


視問題為壞事用力對抗改變
誰也沒有得到好處
視問題為禮物它就會變成禮物
帶給你自己和周圍的人甚至這個世界真正的美好與喜悅
因為在你改變對問題的態度時
就讓和你有同樣問題的人
不再討厭自己
不再認為有這樣問題的自己很糟糕
並且可以藉由改變做法結束問題
你為自己所做的
就正好是你為這世界做的最好的禮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