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震撼】史上最深奧的話題,意識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你看見的世界是你想像出來的

在看老高講意識是什麼
他居然可以用很簡單的話語說很難的概念
 
 
之前看與神對話
裡面寫著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原始的粒子在空間的分布
依照振動頻率密度不同形成不同的東西
我們以為堅固的石頭牆壁
其實是空心的
只是密度比身體大
所以看起來是固體
 
 
如果我認為「我」不只是名字代表的那個人格
那麼「我」的邊界就會消失
我就會成為周圍所有的一切
這就是奧修說的放棄小小的自我
與整體合一
我們永遠也本來一直都與整體在一起
只是心智拼命地強調和說明
讓我們以為我們是名字所代表的那個人
 
 
巴夏又說創造所有的粒子
居然都是同一顆以無限的速度同時存在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去了很多地方
醒來我猛然明白
為什麼創造世界所有一切的粒子都是同一顆
因為這個世界所有的景象都是它做的夢
造物者的夢
這不恰好說明「一切在我之內」的意思
整個宇宙就是那顆粒子做的夢境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