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我是創造者

最近又再看手作的書
然後我的大腦就冒出
之前的負面對話


我曾經做手作耳環
全部手工自己做
手工的小紙盒自己黏
附贈的小袋子自己裁布車縫
耳環還是純銀才200元
在某個平台上面賣
賣很多卻很累
不只是重複一直做一樣的事情之外
賺得已經不多還要平台手續費用
而且不能現賣現領
要等平台給錢才拿得到
扣掉成本幾乎就打平
如果有人退貨或者訂購不拿
運費還要自己消掉
等於賠錢
做半年就不做了


這次的體驗
讓我覺得不想再付出什麼去做
頭腦說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得到的卻這麼少
我很生氣對著靈魂高我訴苦
一直不斷生氣抱怨地問為什麼
等我平靜下來
聽到回答
祂說宇宙只是你思想的影印機
你下達什麼命令它就如實呈現
你不斷地說「我付出這麼多得到的卻這麼少」
宇宙就如成顯化「你付出這麼多得到的卻這麼少」


就跟多啦A夢的眾議會道具一樣
我記得有一集大雄不滿什麼事情
然後哆啦A夢就拿出一個道具
只要寫下你要執行的項目放進去
世界就會變成那樣


我之所以會付出這麼多得到這麼少
是因為我一直下達這樣的命令
成為我的信念就不斷顯化
只要意識到是我創造出來的
我就可以改變指令
世界就會如實改變
這讓我心情好很多


可是我要怎麼知道真的是這樣
世界真的是依照我的想法顯化出來的?


就聽見神回答
如果你認為「我付出這麼多得到的卻這麼少」
而真的在這個世界看見「我付出這麼多得到的卻這麼少」
不就剛好證明這真的是你想法顯化出來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