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巴夏:如果一切都已存在,是否有新的東西?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早上好,巴夏 !
巴夏:你也日安 !
問:說到時間 ,
巴夏:是 ,
問:我的問題是關於承認如果在某種意義上沒有時間,
可以說一切都發生在此時此刻 ,一切都存在於當下 ,
巴夏:是,
問:那麼承認了這點,由此得出,在某種意義上,沒有新的想法這回事,
因為所有的想法,所有的發明,所有的設想都已經存在了 ?
巴夏:從根本上,就結構而言,對的 。
但總是有對這想法新的體驗 ,
存在的結構從未改變 ,
是你對結構的視角和體驗在變化 ,
這就是造物擴張的方式 。
因為你總是對永遠不會改變的結構有一個獨特的視角 ,
所以同時有新的想法 ,
你是對的,一切都已經存在了 ,
但它也在擴張,通過創造新的對已經存在的結構的體驗 。
這有道理嗎?
問:是的 。
巴夏:有幫助嗎?
問:有 。
然後根據這個 ,
巴夏:是 。
問:如果我或任何人正在尋求問題的答案,或者解決問題的新方法,或者創造性的方法 ,
與其說是我創造了那個新的想法,不如說是我有點是調整了共振頻率匹配了那個想法的共振 ?
巴夏:是的,
通過這樣做,你創造了一種獨特的那樣做的體驗 。
與其說是你創造了新的想法 ,
不如說是你創造了匹配那個想法的新的體驗 。
問:所以作為一個化身的存有 ,
與其說是我有了一個想法,不如說是我與那個頻率共振了,然後這個頻率讓這個想法出現在我腦海中 。
還有別的嗎?
巴夏:正是,你必須首先在那個振動水平上,才能意識到或體驗到任何特定的概念或認識 ,
這與物質上顯化的概念一樣 ,
你必須在那個頻率水平上,才能在你們的實體投射上體驗到顯化 。
問:的確,如果我們把這個延伸到我的問題中,不是那些理性思維形態 ,
而是我們體驗到的情緒 。
嗯 ,
我認為,肯定也同樣適用於此,
巴夏:對的,它們都基於相同的共振識別思想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你的經歷必須建立在你相信是真實的定義上 。
因為每個定義都有一個不同的頻率,一個不同的特徵振動,它給你帶來的體驗結果就是情緒 。
這就是為什麼你總能體驗到一種情緒,並知道你可以將它追溯回你必須持有哪種定義,從而讓這種情緒由此產生 。
因為你只能從定義的頻率中獲得情緒 。
問:是的,所以如果我體驗到負面的情緒,憤怒,沮喪之類的 ,
這對我是一個機會的大門 ,
這難以用語言來表達,打開或找到另一種頻率來產生共鳴 。
就是尋找不同的共振,這是一個挑戰 。
巴夏:是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弄清楚你先前相信了什麼定義 。
這個定義已經創造了你經歷的共振 。
因為你一旦有意識地定義,找到那個定義 ,
如果它真的與你不一致
你會立刻認識到這是荒謬和不合邏輯的 。
你一這樣做,它隨即就消失了 。
這就是放手定義過程的結束 。
如果你還是繼續同樣的行為 ,
這一切就意味著你還沒有找到引起這個感覺的那個基本定義,或者基本頻率 ,
繼續挖掘 。
識別你潛意識裡的信念系統是把那個能量轉化成你更喜歡的東西的關鍵 。
因為一旦你把它揭示出來 ,
你會發現它沒有意義,如果它真的與你無關 。
問:好 。
巴夏:懂了嗎?
問:有道理。
最後一個問題 ,
巴夏:好 。
問:如果我看到同樣的體驗 ,調諧到我們最好和最高的共振頻率狀態 ,
然後我注意到身體疾病 ,
比如無法獲得良好的睡眠 ,
那麼這背後的信念是不是我不值得休息?
舉個例子 :去瞭解背後的信念是什麼 ,
讓它改變,迫使它改變,思考它 ,
巴夏:不是迫使,不是迫使 。
問:我知道,我是說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
巴夏:再說次,如果你真的發現了定義是什麼 ,
然後你把它顯露在你的意識中 ,
然後你認識到它沒有道理 ,
它消失了 。
它就這樣消失了,你將不會繼續體驗這種定義了 。
問:好 。
巴夏:如果你真的放下了它 。
但你要理解,有時候你可能沒有放下它 ,
因為也許有另一個信念,另一個定義說你應該抓住它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找到那個定義是什麼。
因為有時候定義和信念是鏈在一起的 。
你可能要跟隨鏈接回到基本鏈接 。
但一旦你真的釋放了基本鏈接 ,
所有的次級鏈接都會隨之解體 。
有時負面的信念會設法維持自己 ,
因為這是它們設計的目的,通過欺騙你,讓你認為你實際上釋放了基本信念 。
其時你所做的只是放下了次級的信念 ,
然後它會繼續躲在那裡 ,
所以你必須看看,感受你是否感覺繼續在做同樣的事情 。
這將是你的第一個線索,即負面信念隱藏在次級信念的烏雲後面 。
不管你釋放了多少個次級信念 ,
如果你沒有釋放基本信念 ,
那麼這不會為你帶來任何變化 。
問:好 :
巴夏:這有幫助嗎?
問:有的,謝謝你,祝福你。
巴夏 :不客氣。謝謝 !也祝福你 。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機制 ,
它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