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沒有問題的世界

 昨晚在聽老高講外星人影片

裡面說意義是人自己創造的

不是客觀的事實 

然後又聽了吳若權講假裝久了就成真了的影片

還有薩古魯在TED講他開悟的事情

忽然意識到我感覺到不舒服的事情

並非事情本身

而是我定義這件事是不好的

所以產生了不好的感受

為了不要產生不好的感受

我做的事情卻是去改變那些事情

而沒有改變我的定義

可是我的定義才是產生不好感受的根源

所以以前才會一直疲於奔命或者徒勞無功

因為假如一個人的某些部分讓我感覺不好

就會想要改變糾正他

或是不斷證明我是對的他是錯的

希望他做出改變

然後又會在別的人身上看到讓我不舒服的同樣的部分

我怎麼會笨到認為要這個世界為了我的不好感受去做改變

而不是去改變我的定義就好

之前每次要睡的時候會有鳥跑來窗邊叫

讓我煩躁睡不好

這次對自己說這是件好事

然後感覺到很舒服

居然完全沒有任何思考到睡著了

醒來感覺充飽電像在天堂那樣

想起假裝久了就會成真

就假裝這世界是沒有問題的

忽然想起所有過去為了世界會毀滅要拯救地球全人類做的事情

小時候媽媽的宗教說千禧年世界就要毀了

然後我們努力懺悔念經去跟別人講很多事情

結果千禧年也沒怎樣

然後又看了多靈性書

覺得自己身負重任是偉大的什麼人要拯救人類覺醒

 可是我才意識到

如果我的信念是世界要毀滅了

基於這樣信念去做的任何事情

都是出自於恐懼

這些全部的努力其實都在製造問題

這才導致世界毀滅

我全部的努力拯救世界的行為都在導致世界毀滅

因為信念創造實相不是嗎

世界本來就沒有任何問題

我找到了核心的負面信念

為了要當偉人拯救地球我假裝了地球要毀滅了

我相信了那個說法

這輩子或者好幾輩子都沒有停下來好好休息過

犧牲自己受苦受難忍辱負重 

我所做的所有努力都基於相信世界末日的思想上

真的很蠢

世界不需要改變

是我要改變我的信念以及對世界的定義 

秋分得到一個大禮物感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