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寧靜所在之處

 

「只要我擁有目標就無法滿足當下的狀況
你發現了嗎?目標會創造途徑
途徑就會帶領你離開目前所在之處
然而我的認知顯示
純粹覺知的空無是無所不在的
永遠如此,也就是說
要獲得寧靜,你無處可去,無事可做
因為寧靜就在你所在之處
你無法獲得你已經擁有的東西
你要做的是覺察到你已經擁有了,對嗎?」
 
文字來源:《量子生活的奇蹟》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