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最正義的事情是》

以前認為打抱不平

自認為對的事情就要去說

而且要別人改進成為我認為善良正確的樣子 

以為這是正義

可是世界是我顯化的

我在說在做我以為正義的事情的時候 

我把那些人當作是糟糕邪惡需要改變的人去訴說去對抗去改變

我就正在顯化邪惡

如果我以對方已經是非常棒的人

對他說話思想

那麼他只會成為非常棒的人

在我的眼前 

所以《與神對話》才會說

「來到你面前的都是天使」

因為天使與惡魔不是對方本來的樣子

而是你顯化看見的樣子

所以最正義的事情是先把對方當成很棒很好的人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