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不被愛的恐懼

在跟爸爸吵架時

發現自己憤怒的根源來自害怕不被他愛

我的憤怒是出自恐懼 

以為是我不夠好所以他才比較不愛我

可是當我面對恐懼時

才意識到是我搞錯了

我被教導「愛」是因為擁有什麼條件才值得被愛

可是宇宙的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而我一直在等待他給予我愛

可是我卻沒有先給予

所以我就感受不到愛

如果一個人害怕被不被愛或者認為自己不值得愛

並非是因為沒有人愛他

而是他完全搞錯了

他要感受到愛

根本不能從追求比別人優秀的表現或者外在的條件來獲得

也根本無法從外在別人身上獲得愛的感受

而是要先給予愛

假如你認為要先變成什麼,要先得到什麼才能得到愛

你就會先去追求

等到你追求到了卻仍感受不到愛

頭腦就會欺騙你說這是因為還不夠

你信以為真又會拼命去為了獲得愛追求什麼外在的條件

你卻永遠都會在你獲得外在條件時明白你感受不到愛

因為你壓根就搞錯了

你得到的其實是你給予的

錯置的信念會導致不斷的徒勞無功 

你要想谁身上獲得愛

你只要先給予愛就夠了

你不被愛的恐懼並非來自你不值得愛

而是來自你相信愛是來自別人的給予

如果你發現你比較容易從什麼身上獲得愛的感受

是因為你其實比較容易給予那些什麼愛的感受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