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如果我去哈佛演講我會說什麼》

一直在想巴夏說的神奇模擬,昨天看了楊紫瓊在哈佛的演講,就想說如果是我會說什麼,腦子就開始異常興奮,寫了下面文字,如果你也想要玩看看你去哈佛或其他公開場合會演講什麼,可以留言給我,我超喜歡看。
《如果我去哈佛演講我會說什麼》:
我之所以站在這裡是因為過去我有一個衰小人生,可是所有膾炙人口的經典故事都是從衰小人生開始的,哈利波特之所以成功不是因為他從小就幸福美滿,而是一出生父母就死光,還被太愛乾淨的阿姨養大,醜小鴨如果本來就很美她就不會成為經典故事,所以,如果你有一個衰小人生,你就佔足了經典故事的先機。
如果你想要成功首先要對你衰小人生改觀,因為如果你出生就一切順利美好,這輩子沒有任何失敗,完美無缺,就很少人會希望你站在舞台鼓舞人心,你的故事會讓人恨得牙癢癢,大家只希望你趕快下台,因為人們想要的聽到的都是你怎麼這麼衰小,還可以厲害成功,所以一定要先對你的衰小人生致敬。
被男友拋棄沒關係。被嘲笑胖沒關係,爸爸中風沒關係,媽媽經常情緒失控沒關係,你經常崩潰想要去死也沒關係,人生多的是你想不到並且無法控制的事情,只要你記得任何一個衰小的時候都可能是扭轉你人生的契機,佛祖就是用盡全力後,在他以為搞砸了要放棄的時候就開悟了。
《當下的力量》作者艾克哈特.托勒就是在非常低潮厭惡自己的時候發現自己不是頭腦的聲音而進入無窮喜悅,所以任何你以為最糟糕的時機都是任何事情最可能發生的時候,因為你終於放棄堅持己見,世界就有了可以開啟另外一道門的空間。
還有就是你要知道過去發生了什麼,都不可能阻礙你成功的,因為當你向你的衰小人生致敬時,它就成為了你成功的開端,哈利波特注定要風靡全球,醜小鴨一定會長成天鵝,當你不再視你的失敗為失敗時,你就已經成功了!
畢竟你的衰小人生就是日後你能夠站在舞台激勵人心最好的宣傳故事,所以它不可能是你的絆腳石。
其實成功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是你的自我懷疑和恐懼阻礙你去行動,不行動就連成功的機會都沒有,而導致自我懷疑和恐懼的正是過去充滿記憶的衰小人生,當你完全接受衰小人生,你就會願意行動。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