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 售 感 恩 石 紫 藍 光 拉 長 石 }

  


把有能量的寶石當作感恩石,將自己很棒的體驗發出感謝的能量儲存在礦石裡。

提醒自己記得感謝,並且增強寶石好的能量,在任何時候又能返回到自己身上,形成好的循環。

挑一顆自己感到喜悅喜愛的寶石,時常帶在身邊,成為提高頻率的好夥伴。

拉長石很有趣,遠看只是灰淺灰不起眼的樣子,可是放在光下每一顆都折射出不同形狀的色彩,不同角度有不同的樣子。

這顆有大片紫藍光,尾端映著些許橘色光芒,另一面有星點般淺藍淺橘色光芒,不同角度還會出現小小白色星點。

憑感覺挑選適合自己的感恩石吧!

尺寸:

長約5公分,最寬約3.5公分,厚度約1.5公分。

滾石不會很大,整個手掌可以握起來的大小

售價:6 5 0元新台幣(含運費)

付款方式:轉帳

確認匯款後寄出,天然礦石都是獨一無二,每一款只有一顆,以先留言者為主。

寄送方式:中華郵政包裹(限台灣本島,偏遠區域會另加收運費)


[轉帳訊息]

郵局代號:700
戶名:吳采璉
郵局帳號:02812280050111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