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我是神

很安靜的時候
突然懂了
我之所以是我,而不是別人
是因為神要我成為這樣的我
經歷這樣的我的角色帶來的一切體驗
這就是我之所以是我
我之所以在我現在所在的地方的意義
以前我以為我是神的遺棄遺忘的一部分
然後拼命想成為像神一樣的人
我捨棄原本的樣子
去找尋更好的自己
我卻在過程裡知道並明白
不是這樣子的
神已經造出別人了
所以我不用是別人
我之所以是我自己
而不是別人
就是因為神就是要我是我自己
以我自己的樣子存在
並驕傲活下去
我沒有資格批評
神給我的原本的我的樣子
因為這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我不是要成為神
我本來就是神
從開始到永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