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愛是所有的一切

 

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所有你看見的一切人事物
全部都來自於你
你所思所言所行全部都正在創造你眼前的一切

如果你能放下你認為這世界或他人應該如何才對的評斷
只是單純地去愛你的實相
以你是這個實相創造者的身分給予愛
你所在的世界必定會將愛返回給你
因為你是你的世界所有一切事物的根源

當你站在造物者的意識上面
宣告你給予這世界的愛
你就處在愛的頻率
你也只會吸引愛的頻率到來
那麼又有什麼可以傷害得了你
你的愛就是全宇宙最強大的盾牌
「我 愛 你」正是全宇宙最強大的護身咒

在你的世界裡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
全部的幻覺都只是為了讓你體驗到愛的戲劇表演
每一次問題浮現恐懼造訪
你都給予愛
那些戲劇性的表演就完成了任務
沒有任何存在的必要了

每當你真心誠意地說我愛你
就是恐懼消散問題結束的開始
所有你曾視為錯誤的一切
都是可以讓你體驗到愛的生命的禮物
當你明瞭的時刻
愛是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一切都是愛
你會知道了本來就存在的事實
你即是愛,你即是一切萬有,你即是神
神是所有的一切
所以神不會也無法不愛任何一樣
因為愛是所有的一切
就沒有什麼是不值得被愛
也就沒有什麼會導致有罪
也就根本不會有任何懲罰報應
神永遠不會也無法因為任何人做了任何事而不給予愛而做處罰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