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很棒的人



請你永遠記得你確實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來到你眼前的每一個與你互動的人
全部都是你指派的演員
你貼給他們的標籤
就是他們在你眼前上演的角色
他們會照著你給他們的台詞演出
負面信念會讓你以為他們會影響你
但你才是真正會影響他們在你面前如何說話做事的人


當你遇見一個對你不好的人
可以停下來去聽聽你內在說了什麼
「他就是這樣子的人」
你內在的每一句話都是顯化你世界的指令
是你給予對方角色台詞在你眼前演出你指定的劇情


你可以真正去實驗看看
找一個你常遇到的人
每一次都有意識地更改你對他的內在對話
如果本來是「他真機車」
就改成「他對我真好」
不管過程發生什麼
你都這樣做
過一陣子你會訝異地發現真的會變成你說的那樣
或者如果對方無法對你好,他就會離開你的生活圈


如果你真的去實驗
你就會知道:
「你 真 的 是 你 世 界 的 創 造 者」
那些相信這世界沒有好男人或者好女人的人
都只是相信了他們腦中的負面信念而已
只要有意識到自己才是創造者
就能改變遇到的人改變你對這世界的體驗
如果你真的愛你自己
不管外在遇到什麼人
常對自己說:
「大 家 都 對 我 很 好」
「我 總 是 遇 到 很 棒 的 人」
你會真的顯化出如此的體驗
因為你才是創造者
負面信念的目的就是要讓你遺忘這個事實

當你開始記起的那天
負面信念就開始瓦解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