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接受自己

很多文章分享過很多提高頻率的方法
但你知道最快速又真正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嗎?
就是去接受你自己
 
你想像一下
如果有一個人
無論你在做什麼說什麼是什麼
都認為這樣的你很好
都欣然接受這樣的你
你會感到放鬆愉快
 
ㄧ旦你放鬆
頻率就會自然提高
提高頻率是顯化美好事物最重要的關鍵
真正地去接受你自己就是最有用提高頻率的方式
不管你出錯
不管你覺得自己很糟
不管你有負面情緒
都當那個願意去接受自己的人
你就會處於高頻率狀態
 
ㄧ旦你的頻率提高
高頻率就能平衡負面的能量
使世界回到和諧狀態
所以去接受自己是你能對這世界做的最好的事
 
ㄧ旦你的頻率提高
本來你認為是問題的狀態會自然迎刃而解
因為低頻率才是產生問題的根源
 
如果你能真誠地對自己說:
「我 願 意 接 受 現 在 的 我 一 直 到 永 遠」
這句話就會像魔法般帶來奇蹟與祝福
因為你才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有什麼是比接受創造者本身還要令人喜悅的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