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錢之門

 


有次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我站在路邊感到非常恐慌
整個人很沮喪
但我決定接受一直以來感到恐懼的情緒
不斷靜心
不再對抗貧窮的能量只是接受它
突然感到豁然開朗
明白我恐懼的只是一個大腦的幻覺
然後我竟然發現腳邊踩著一張千元鈔
 
 
當我感到貧窮時
我根本就看不到錢
即使錢就在身邊
當我平靜下來
錢就出現了
 
 
其實錢一直都在
我們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腦中的每句話都是下達顯化的指令
當我們告訴自己:我沒錢
就是站在錢上面卻看不見錢
等於把錢流向我們的門關上
當我們告訴自己:我有錢
就把錢流向我們的門打開了
會看見錢本來就存在
 
 
眼前是什麼風景根本不重要
過去發生過什麼也根本不重要
因為每一刻的你是全新的你
你現在正在想什麼
就是你對大腦下達的命令
就是你接下來會顯化並看見的結果
去想你喜歡的才是最為重要的
 
 
無論眼前風景如何
都常常對自己說
「我 很 有 錢」
「我 很 富 裕」
「我 很 豐 盛」
等於把流向自己的資源金錢的門打開
貧窮是假的
富裕也是假的
這世界是一場幻覺
何不選你喜歡的項目來顯化你的地球體驗
因為你真的永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事物如何顯化你無須知道
它會自行運作
你永遠也不知道錢會怎麼來
你只需要把門打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