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我感謝我自己

 


我們常常會感謝別人
也常常感謝外在的事物
但是
你有感謝過你自己嗎
你的名字所代表的你


是你在地球上演出的角色人格
也許你可能認為不夠完美
但它仍提供獨一無二的生命歷程
創造出屬於你的生命體驗
這世界上沒有另外ㄧ個人
和你有著全然一樣對生命的感受
所以「你」值得你感謝


把你當做是別人
寫出你對你名字所代表的人格十件感謝的事
真心誠意地對你自己表達感謝
你是陪你自己最久的人
也是最了解你自己的人
也是你最應該要感謝的人


當你真心感謝自己
才會真心感謝別人
也會真心感謝生命
每一件事物都值得感謝
每一個人也都值得感謝
這當然也包括你自己
「我 感 謝 我 自 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