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愛存在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種說法
「冷」其實不是某種真實的東西
而是形容「熱」的不在場狀態
「黑暗」其實不是某種真實的東西
而是指「光」的不在場狀態
「恐懼」其實不是某種真實的東西
而是指「愛」的不在場狀態
 
 
冷、黑暗、恐懼常常會一起出現
什麼時候它們會出現
就是當你不允許「愛」在場的時候
因為你是你世界的創造者
只有你能決定愛在場或者不在場
 
 
如果注意傾聽你的黑暗面或者恐懼
你會發現它在努力讓你相信你在某些條件狀態下
你是不值得被愛的
如果你曾經相信它
你就會顯化出「愛」的不在場
這就是有條件的愛
 
 
有些父母會跟孩子說
你不乖我就不愛你了
或小孩做了什麼事情父母自己不喜歡
就讓他相信他不值得被愛
又或者讓小孩以為他要夠好才值得愛
 
 
所以黑暗負面其實非常非常簡單
就是用某些理由讓你相信你不值得愛
然後你就不許可「愛」的在場
而感受到黑暗恐懼冰冷
 
 
那麼解決的方法也非常簡單
就是無條件地許可「愛」的在場
無論發生什麼都支持並允許你值得愛
那樣「愛」就會一直在場
這就是無條件的愛
你是你感受到愛的根源
所以只要無論別人或頭腦的黑暗面怎麼說
你都堅持許可「愛」的在場
那麼就是恐懼黑暗冰冷結束的時候
 
因為除了你
沒有任何人能決定你值不值得被愛
神也不行
 
「我 允 許 愛 永 遠 存 在
 
我 決 定 我 值 得 被 愛 」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