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巴夏:放下所有的期待和失望,財富才能加速到來】

轉載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GETg5mczGmY_z6o8sdHvAw?fbclid=IwAR3Jmx_Ay147iKKPUwbivyDUU9HpqnxB-MaZfTDGh_a4uis3d-G_Zb-QTNk

 

你無法前進的,除非你允許自己跳躍一步,別再認為事情應該怎樣發生,而是讓高我向你展現它將如何發生,讓你的物質心智只是去接收,只是去感知發生的結果吧。 你不需要去負擔那麼多,背負那麼多包袱,它們太沉重了,那不是你的職責所在。


注意,注意,再注意: 因為 物質心智會說:“高我”騙我搶我,不能聽這個人的,那個人也不能聽,我的現狀他 其實,“高我”知道的可多呢! 因為你是“高我”,“高我”也是你。 “你不需要知道为什么向左拐才能到达想去的地方,我(高我)知道,因为我站在山顶。你不需要知道如何到达,你只需信任我给你的指引,以及我告诉你的真相。我幹嘛要把你引入歧途呢?我就是你呀!” (注:高我代表觉悟後的物质心智,本質是一體的。)当你真正理解了“高我”是你的一部分,可能你就會懂得倾聽,而不是任憑“物质心智”猜疑(thinking)。因为“物質心智”被教導去自己掌控,而不是放手交由旁人。物質心智会说:“高我”骗我搶我,不能聽這個人的,那個人也不能聽,我的現狀他/她又能知道什麼?其實,“高我”知道的可多呢!因为你是“高我”,“高我”也是你。


你干預,你負荷,你將進展緩慢;你放手,你輕鬆,事物加速進展。 矛盾點在於,物質心智被教導去掌控和搞清楚狀況,而這反而阻礙了事物發展,哪怕物質心智打著 物質心智負載太多不屬於它的工作了。 所以放下物質心智吧,讓你自己三位一體地運作。 把“如何實現”交給“高我”,信任“高我”,讓“物質心智”再不要擔心憂慮你如何能實現理想。 “我想要願望成就”的旗號,也只會讓事情適得其反。物質心智負載太多不属於它的工作了。所以放下物質心智吧,讓你自己三位一體地運作。把“如何實現”交给“高我”,信任“高我”,讓“物質心智”再不要擔心憂慮你如何能實現理想。 


這樣在各個層次上,你都能達到平衡,事物將有條不紊地積極展現,因為你展現了自身完整無缺的統一自性。 這就是我們常聽到的 這就是在你們這個星球上,這個時代裡所謂的意識轉化。 “放下”,“臣服”,只是簡單地接受你本然的樣子,而不是去成为你被教導該成為的樣子。這就是在你们這個星球上,這個時代裡所謂的意識轉化。


你並不是一個單獨的個體。 那個分裂出的物質心智,那個代表思維的聲音,只是你存在狀態中的很小一部分。 你還有其它(更高意識)部分,你可以充分使用,讓(更高意識)為你擔當一些。 可惜你們總是拒絕相信,因為你們的個人心智( personality mind),你们的物質心智,被硬性教導了太多關於“我該做什麼”“我該管什麼”,被植入了太多固定程序。


你常聽到你們這個時代的流行口號,諸如“追 原因在此, 所以,如果你能在每 而你們大多數人平時慣有的想法是,我想從 反之如果你能追隨你的最高喜悅,代表你真實自 它將比你的舊行為模式快得多 随你的喜樂”“持歡喜心”“追随你的至高目標”,但是为什麼它們如此、 如此重要呢?原因在此,你感到的興奮,你得到的靈感,其實是身體對真實自我(true natural self)的能量振动频率的翻譯。所以,如果你能在每個當下,堅持按照你内心最高喜悦去行動,盡你所能卻一無所求,那麼无無論外在看起来如何,你肯定無疑是走在一條最有利於你的、最好的路上。而你們大多數人平時惯有的想法是,我想從 A 點到達 Z點,不得不 經歷一個線性時間過程。反之如果你能追随你的最高喜悦,代表你真實自我的振动频率的那股能量將讓你迅速打破僵局,找到出路,走在最好的路 上。它將比你的就行为模式快得多


用你最大的能力,跟隨那興奮,那欣喜 ---去行動,因为那就是“你是誰”所【是】的“你”!
即便是你思維上認為 ---它在方式路徑上可能還不太成熟....
即便它的到來,它的樣子,可能不符合你期望的樣子 .....
跟隨它!
因為它將把你放進 ---你要去“是你”的地方裡!
因為興奮欣喜是你必須跟隨的線索 ...而不是事物表面上看如何。
因為表面現像是一個幻象!
欣喜興奮是一個知覺,它知曉那些考量計算!
跟隨它,因為它就是 “你是誰,你是什麼”!
這是真的,對它來說,這是真實的全部。
那就是它包含的全部,並且因此,我力勸你去跟隨!
我們不是告訴你,你要去做什麼。
因為如同我們說過的,我們已經做的足夠多了!
無須翻來覆去的告訴你,怎麼活在你們自己的生活裡。
但是我們強烈的建議!
.... 對於你们自身的情不自禁的,無法自制的狂喜和欣喜...
我們強烈的建議!
.... 你生活在你的夢想里,你經歷你的夢想,而不僅僅只是去嚮往。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