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原諒

我之前看過有人轉載一篇報導
地球一個原始部落裡
只要有人做錯事情或者做出傷害人的事
大家就會聚集起來圍繞在他身邊
給予他愛的能量
當他能量提高就不會也無法去傷害其他人
這種做法帶來雙贏的局面


在《BK測試.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最好》裡也提到
一包本來低頻率的砂糖在高頻的人身上會測出高頻率
一個高頻率的人的能量可以平衡掉數以千萬負面能量的人的低頻能量
會使整體帶來和諧平靜降低痛苦及暴力發生
因為人類是ㄧ個群體並且是相互連結的一體
所以說在傳統宗教裡認為做錯事的人
神會懲罰你給你報應讓你下地獄會帶來正義公平的想法
其實根本就不可能
是人類自己扭曲了神的旨意


為什麼?
我說給你聽
如果你做錯事情感到內疚自責自我處罰
在頻率表裡面,內疚的頻率超低比憤怒還低
你的內疚低頻會降低你周圍人的頻率
再來如果你因為做錯事情內疚
你也會讓同樣做錯事情的人也內疚自責
你的內疚將會帶來更多內疚低頻率的人
這種處罰反而使這個世界人類整體頻率降低
導致更多苦難麻煩產生
對這世界對任何人壓根沒有任何幫助
本來僅只一人錯反而導致全體錯


請問一下神有這麼笨嗎?
人類都可以出書告訴你的道理,神會不知道嗎?
那些已經揚升的耶穌佛祖媽祖菩薩天使有這麼笨嗎?


如果你真的前世殺人或做錯一大堆事情
如果你真心懺悔想要真正幫助這世界做善事
你就真的應該提高你的頻率才對
據說被測出高頻率的德瑞莎修女所在位置周圍人都可以感覺到幸福
如果真有公平正義
如果真的要贖罪不是應該成為高頻率那樣的人嗎?
因為真正可以拯救這世界的不是佛規禮節不是宗教教義
也不是報應下地獄更不是天打雷劈
而是一個高頻率的人




所以無論你認為你做錯過什麼
無論你信仰過什麼宗教
真正最好彌補過錯的方式是原諒你自己
然後甚至愛你自己
提高你的頻率成為一個喜悅之人
這才是真正的贖罪
這才是真正公平正義的事
這也才是真正神的旨意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