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放手





關於技術,整個的要點在於你需要一些方法,讓事物來為你做事。
這時你該做的就是放手讓事情自己進行。這樣它們就會自動的為你「做事」。
如果你忘了這一點,你就會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方法-----



然而就是行不通,因為,只有你放手讓它去才可以,因為只有自然和你的天性做起事來效果最好。


想研究這件事,你最好是觀察那些你做成功的事情。


你會發現,就是因為你放任自己自然為之,因為你自然的傾向那個方向,所以你就做對了。
反過來說,如果你失敗了,你會發現,你其實一直做得很辛苦,一直在找新的方法,希望成效比目前的方法好而真相是,不論什麼方法,其實方法就是障礙。


因為,自然是不用方法的。自然「做事」,只因為它是自然。


「方法」事先就設定了對立的一面,不管你做什麼事都一樣。「方法」只表示你認為自然不會自然而為。 


以上文字摘自:賽斯書《超靈七號系列 II∼穿梭幻相實相》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