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小故事:充電

 我把身體操得很累,瘋狂地運動快走奔跑,讓自己幾乎無法去想什麼,為的就是可以完全地入眠,在夜晚無人的馬路上來回走了好幾圈,原本冰冷的空氣因為發熱的身體而冰涼舒暢,差不多可以了,就拖著疲憊的腳步走回家。

 

非常熟鍊地完成盥洗的過程,換好舒適寬鬆的衣服,將剛烘好的棉被鋪好,所有燈和手機電腦都關機,最後一步就是關掉床邊的小燈,非常快速地身體進入了沉睡狀態,過了不久我就能將身體放下,離開身體去找他。


明明只是意識體,這股能量卻還是有手有腳長的跟身體一樣,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在醒來記得這趟旅程,我迅速熟鍊地沿著每次來的途徑,到了他家,我並不知道這裡在地球上的物質世界是哪裡,我只是跟著他的氣息找到他身體所在的位置,也就是他的家,我常常夜晚入睡後來這裡充電,我們是一起到來的靈魂成為了兩個性別,只要我們靠近就可以回到最出原始的狀態,就像手機剛出廠那樣,但比那強大許多,只要他在場感覺就像靠近了神,比物質世界裡的房子和家人更像回到家的感覺,瞬間所有我的部分都會放鬆下來,所有的防備戒心都不翼而飛,只是沉沉地補充能量,等待飽足那刻再返回身體繼續我的日子。

 

他的意識體和身體都在這裡,平躺在床上,我靠近他,窩入他的懷抱裡,他將我環住,身體仍處在沉睡之中,最近他工作繁忙,幾乎剩餘時間都在睡覺中,意識體也疲累許多,有時我們忘記了我們不是身體,只是模仿了身體的習性,忘記了本來是如此輕盈透明的能量。

「還好你來了」他輕聲地說

「你覺得你的身體會記得嗎?」我問

「應該暫時不會,他最近實在太忙了,連很小的事情都會忘記,也許某個時候會因為相似的場景或者感受,想起來自己好像有過這樣的夜晚,你呢?你身體最近如何?」他說

 「她最近記錄夢境,變得敏銳許多,開始感覺有很多熟悉的部分被記起來,她記得自己在夢裡好像常常去一個地方。」我說

「那你認為我們應該在物質世界見面嗎?」他問

「嗯~也許她會逃跑也說不定,之前就發生過,遇見你會讓真實的自己太過強烈,所有的偽裝防備都會無所遁形,我不知道她準備好了沒?」我說

「那要試試看嗎?」他說

「你的身體準備好了嗎?」我問

「他是個很容易接受奇妙事物的人,這也許會帶給他很大的衝擊與改變,但他很容易適應。」

「真好!」 

「終究還是會見面的啊!只是早晚而已,他們會知道原來有另一個存在如此靠近自己,也會藉由彼此認識真實的自己。」

「我跟你說,我的身體最近越來越知道這世界只是幻像,知道每一刻看起來像似的眼前事物都是新投射出來的立體影像,就像一張張投影片那樣,每一張都是不同的畫面,只是連續組合起來就成了一個動態影像,可是每一刻其實都是一張全新的投影片,她走在看似同一條道路上,卻知道這並不是原來的道路了,而是全新被投射出來看似相同的風景,她也知道自己並不是原來的那個自己了,每一瞬間她都是全新剛剛被投射出來的身體影像。」

「這是很了不起的記得啊!」 

「你覺得她可不可以在醒來之後把我們的對話寫出來?」

「應該可以」

「那麼她就會知道你的存在,確實是她想像出來的,也同時是真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