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巴夏:“鏡子、鏡子、照鏡子”冥想

 https://mp.weixin.qq.com/s/7wAnO4xSil6_lndeBciYVQ?fbclid=IwAR1bKjxLYXBC85u59Pev2WR9O4QcHLe15RB-gfakoeJfnuwraFRBXAdPTMk

无限宇宙之爱 无限宇宙之爱 2021-12-28 12:00

好了,接下來我們繼續教你們怎麼做這個“鏡子、鏡子、照鏡子”的練習,
在你們自己家,在屬於你們自己的時間,
在你感覺舒適的時候,
在你放鬆和呼吸的同時,現在我們想讓你想像,你在家裡發現了一面鏡子,
或者任何便與你私下安靜地待上15分鐘的地方,
不受干擾,獨自的地方,
無論是牆上的鏡子,
還是你手裡的鏡子,
如果夠穩的話,
只要是對你有用的鏡子,
更穩一點更好,
我們想讓你站在鏡子麵前,
非常非常近,但不能近到你無法聚焦你眼前的圖像,
但是要足夠接近,能讓你深深地看著你自己的眼睛,
與此同時,你繼續呼吸,
有規律地,
平靜地,
寧靜的地方,
深深地呼吸,
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這樣做,
習慣盯著你自己的眼睛看,
你偶爾眨眼也沒關係,
但我們建議你不要停止注視自己的眼睛,
如果你發現自己看向別處,
向下看,向上看,看任何地方,就是不看自己的眼睛,
那這個練習正是你需要去清理自己的練習,
找出為什麼你不能直視你自己的眼睛,
但如果你能保持凝視,那就保持這樣,
即使在15分鐘期間,你會感到非常不舒服,
盡你所能保持凝視,
如果你必須打破凝視,把目光移開,
馬上回看,
重新接合自己,
重新連接鏡子中的鏡像,
直視你的眼睛,
我們理解,你可能會讓你的眼睛左右之間切換,這沒關係,
只要你願意將整個畫面視為整體,
無論你看左眼還是右眼,
你要明白,你仍然是在註視著你的眼睛,同時注視著雙眼,
一旦你感覺到你已經建立了一種平和的,一致的凝視,
問自己下面這個問題,大聲說出來還是心裡問都沒關係,
你到底是誰? 
你到底是誰?
然後問,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帶著這個疑問保持頭五分鐘,
你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在這部分練習中,繼續呼吸,
讓自己繼續問,
然後給自己一點靜默的時間,
來接收答案,不管出現了什麼,
它們不需要有意義,
它們不需要準確,
它們只要是某種答案即可,
只是讓它們出現,
所以在這個意義上,
第一部分有三點,
問題,
你到底是誰?
然後問我到底是誰?
然後是給答案留出靜默的空間,
在你留出一點時間,也許30秒,最多一分鐘之後,
然後繼續回到那個問題上,你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同時繼續凝視你的雙眼,
然後靜默,
允許答案自然地出現,或者不管你得到什麼回答,
也許似乎這不是答案,
順其自然,不批判,
不抗拒,
你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然後允許任何回答的出現填滿靜默的空間,
這樣一邊呼吸一邊做5分鐘,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用計時器,
它不會打斷什麼,
這取決於你自己,或者你可以憑直覺感覺出來,
15分鐘也不是絕對的,
你做14分鐘,17分鐘都沒有關係,
唯一你要做的事情就是確保這裡有三個相等的分段,
大約是五分鐘,五分鐘,五分鐘,
現在你知道了頭五分鐘該做些什麼,
你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無論是什麼答案填滿你內心的空間,
然後在下個五分鐘,
繼續凝視,
深深地,
真正讓你開始了解自己,
真正深入地,
當你凝視你自己的眼睛時,感受你內心深處一切萬有的火花和共鳴,
然後問,
為什麼你在這裡?
為什麼我在這裡?
允許答案的出現,
讓見解浮現,
為什麼你在這裡?
為什麼我在這裡?
然後讓任何出現的答案填滿內心靜默的空間,
繼續呼吸,
在這五分鐘裡,
然後大約30秒到1分鐘的靜默,
不要急,
不要強迫,
這不是要短時間做完,
除非你感到緊張,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應,
但你不必強迫它發生,
只是問為什麼你在這裡?
看著你自己的眼睛,
然後問為什麼我在這裡?
然後靜默,允許任何答案的出現,
所以你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然後靜默,
為什麼你在這裡?
為什麼我在這裡?
靜默,
再來另一個五分鐘左右,
繼續呼吸,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這個練習過程中感到不舒服,
這就是第三部分,
讓自己回想起你不舒服、困惑或者有問題出現的時刻,
然後在第三部分,
問你自己,問鏡中的你,
你在緊緊抓住什麼你不需要的東西不放?
我在緊緊抓住什麼我不需要的東西不放?
然後靜默等答案的出現,
你在緊緊抓住什麼你不需要的東西不放?
我在緊緊抓住什麼我不需要的東西不放?
允許答案的出現,
如果你有不舒服,別憋著,
讓它告訴你,
因為在這個練習,在這個鏡像中,你在問自己真相是什麼,
你的真相,
你在要求自己誠實,
你在要求自己明晰,
你在向自己尋求知識,
你在承諾更清楚地、更透明地、更充分地了解你自己,
然後,
在這過程中繼續呼吸,
在15分鐘或者任何時間段結束的時候,
不要太久了,
因為15分鐘大約是你重塑大腦和身體的神經網絡所需的平均時間,
允許它被你吸收,
允許它印在你的腦海裡,這樣當你從這個練習中出來的時候,你會知道,
你會打開一扇門,通過它,知識會相繼到來,
通過它,覺知會相繼到來,
通過它,你會越來越透明,直至打開你的心,
你就能越來越清楚地,充分地,順暢地了解自己,
所以你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為什麼你在這裡?
為什麼我在這裡?
你在緊緊抓住什麼你不需要的東西不放?
我在緊緊抓住什麼我不需要的東西不放?
開始這個對話,
高我會進來,
你意識的不同面向會進來,
各種信念系統會顯露自己,
堅持下去,
每天去做,
這也會幫助你在2022年,
加速為即將到來的2023年做好準備,
2023年是公開接觸之門開始打開的時候,
做好準備,
準備好迎接未來的驚喜和大膽的想像,
但是從現在開始,
用鏡中的鏡像,
用你意識的映像,
用這些鏡像可以讓你放下那些不屬於你的東西,
繼續通過它呼吸,
保持平和,
享受它,
放下那些不屬於你的東西,
如果你願意做,
每天做一次練習,
做一年,
我們不會強迫你,
我們不會說哪個更好,
你可以隔一天做,你可以一周做一次,一個月做一次都行,
少於每月一次不一定會有效果,
一個月至少一次,
最好每天做,
用你們常用的方言,
當你通過了某一指標,
當你達到了某一頻率,
當你變得對自己足夠透明,
當你知曉自己,你真正的自己,
當你跨過那個門檻,
當你在那一刻頓悟,
我保證那會讓你大吃一驚,
所以玩得開心,
我們無條件地愛著你們,
保持平和,歡迎回家!
日安!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