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行動一致

 


現在設想一下
如果你擁有了渴望得到的東西之後
你會做什麼事
然後,開始去想像這件事
直到它生動逼真得讓你可以去看、去做的過程
然後一遍遍反覆這個過程
直到這件事對你來說像是真實的存在
 
 
當你在昏昏欲睡的狀態下去做這件事時
要讓自己在過程中逐漸進入更深沉的睡眠
然後等你在第二天或五分鐘之後醒來時
你已經在內心排練好即將發生的事了
 
 
我不擔心任何事情會如何發生
因為我知道它一定會發生
結果不到二十四小時
我就如願地確認了我的航程
外在那個我無法做到的事
內在的那個我卻做到了
而這只是基於一個簡單的原則:
當內在自我的行動與外在自我為了實現夢想
或滿足渴望而必須採取的行動一致時
該行動就勢必會在這個外在世界被完成
我清楚知道這條法則是真的
 
 
文字來源:内维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天賦的力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