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真正活著

 


你必須學著去相信那個內在的你
也要相信那個你看不到的實相
肉眼看不見的世界並非不存在
對想像來說
那才是最真實的世界
內在的那個你
遠遠比你緊抓不放、思慮太多的那個外在的你更為真實
去試一試,這些想像行動從來不會無功而返
每當內在自我的行動與外在自我為了滿足渴望而必須採取的行動一致時
你的渴望就會被滿足
 
 
這個美好的世界
只不過是為了滿足我們的渴望而構築
我們之所以建造它
是為了落實我們的願望
你生活在這個世界
有強烈的渴望
也有美好的期盼
或許是工作方面
或許是收入方面
或許是想為關係緊繃的家庭帶來更和諧的氛圍
無論是什麼
你都可以設想一個內在活動
用來實現你的夢想
然後在你內心一遍遍演練
讓它越來越有真實感
等到對你來說
事情看起來發生的很自然時
你就可以安然入睡了
 
 
想像要全神貫注
你可以設想你看到了某個景象
聞到了某種氣味
以及有如實質的觸感
我現在把手放在這本書上
想像我正在撫弄某個不存在這裡、沒人看得見的東西
如果我在想像中一直重複做這件事
你不認為它會成為我的感知嗎?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都應該如此生活
現在是,未來也是
 
 
因此不要為了生存去竊取不屬於你的東西
靠著這個技巧你不需要竊取也能活下去
你必須置死地而後生
意思就是你要放下並丟掉那些被你概念化的東西
然後想像自己是另一種狀態
當你看到自己正處於渴望被滿足的狀態
就會在那種狀態下入睡
如此一來你就會了解這段話的智慧: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
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開通他們的耳朵
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
 
 
我們在晚上排練白天在外面世界時所扮演的角色
我們將要做的所有一切
都是出於內心難以抗拒的衝動
因為,這種內在行動就是讓外在世界得以顯化成形的力量
如果你了解到這一點
那就要起而行
等你真正去做
我可以保證
你必會得到結果
但是你必須懂得如何運用
這點非常重要
這個世界的每個人
都必須學會如何靠想像力而活
而且唯有當你靠想像力而活時
你才算真正活著
 
文字來源:内维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天賦的力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