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轉變自我

 


除了自我概念
沒什麼可改變的
人類儘管有多種外型與面貌
但還是一種單一的存在
只有在夢裡
我們才會在自己的存在之中發現這種分離的假象
我們在夢中所見的景象與情境
都是我們自己想像出來的產物
只存在於我們內心深處
除此之外它是不存在的
而在浮生若夢的一生中
我們所見到的景象與情境也是如此
它們揭示的是我們的自我概念
也就是我們對自己的看法與信念
一旦我們成功轉變自我
眼前的世界就會自行消融、重塑
成為一個我們所做的改變相符合的世界
文字來源:内维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天賦的力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