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我知道它一定會發生

 


頭腦並不知道事情會以什麼方式成真
所以它會告訴你那不可能或是假的
但是並非事情要先發生你才去相信
而是你要先去相信事情才能夠發生
你才是事情能夠發生的根源
你認為它會發生,它就無法不發生
如果能夠不管眼前風景如何
都堅定去相信
你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
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願望
常常對自己說:
「我不擔心任何事情會如何發生
因為我知道它一定會發生」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