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願望成真

 


全然去接受目的就是達成目的的手段
假設你的願望已經被實現
完全沉浸在那樣的感受中
在你這個維度的大我將會決定實現的方法
一旦處於這種如願的狀態
你就會把注意力從所有焦慮的想法中轉移出來
如此一來,就不用再去尋尋覓覓任何跡象
你不必抱持著某種存再將會幫你實現願望的想法
因為你知道願望已經被實現
它已然是個事實了
當你走路的樣子都像願望已經成真
那麼事情就會水到渠成地成為現實
你不用去想某種存在會為你做什麼事
因為你的大我已經幫你完成了
你所要做的就是走到那件事會自然發生在你身上的地方
文字來源:内维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天賦的力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