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巴夏:人生,可以不苦


2022-11-25 翻譯:笑笑

問:

當我們是靈魂狀態,我們沒有任何限制,自由自在,心想事成,毫不費力;而當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時,卻經常感覺困難多多,挑戰重重,不如意十之八九。

爲什麼會這樣呢?你能否分析一下這二者的區別嗎?

巴夏:
如果你做真實的自己,並依照“激情公式”去行動,那麼你的生活其實不會辛苦,不會費力,也不會有困難。

你們需要明白的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們有能力把自己在地球上的物質生活,轉化爲輕鬆不費力的、充滿喜悅,充滿靈性的美好的生活。

相比於你們所謂的“靈界”,物質世界並不會比祂缺少“靈性”,只是二者表達“靈性”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所以,當你在物質世界時,雖然你可能有挑戰,也需要採取實際行動,但這些挑戰與行動,並不意味着一定是痛苦的、艱難的。

當你依照“激情公式”去行動,那麼,你的人生將自動地走上最小阻力的道路,生活也自然變得更加輕鬆不費力,順遂且無虞。

這也是爲什麼我們把這個公式告訴你們,因爲它就是物質世界運作方式,也是你們的行動準則。

如果你忽視它,不用它,那你可能會經歷一些艱難困苦;而如果你準確無誤地按照它去操作,那麼,你就會感覺生活輕鬆不費力。

不要像人類一樣思考。
所以,不要像人類那樣思考。

你有能力創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你們每個人都是超級強大的存在,都有能力創造你們任何想要的世界,實現任何想要的願望。


事實是,你們都是行走在這個星球上的非常強大的實體,僞裝成簡單的生物存在,僞裝成傻瓜每個人——甚至你自己。
真相是:你們行走在這個星球上,將自己僞裝成一個簡單的生物,而這樣的僞裝,不僅欺騙了其他每個人,甚至也欺騙了你自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