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奧修蛻變塔羅牌卡《二十二、天真》

 

二十二、天真

   心可以跟石頭講話……全然的愛可以顯出那個奧秘,要變得瘋狂--來自心的瘋狂。

  亞西濟的聖法蘭息斯應該被關進瘋人院。他對樹木講話,他告訴杏樹說:「小妹,你好嗎?」如果他在這裡,他一定會被抓去。他告訴杏樹說: 「小妹,唱出神來給我聽。」不僅如此,他還聽到杏樹所唱出來的歌!他簡直瘋了!需要治療!

  他跟河流講話,跟魚兒講話,他還宣稱說魚會對他反應。他甚至對石頭講話,像這樣,還需要更多的證明說他已經瘋了嗎?

  他是瘋狂的,但是你難道不喜歡像他一樣瘋狂嗎?只要想想--具有聽杏樹唱歌的能力,一棵能夠感覺跟樹木之間的兄弟情誼的心,一顆能夠跟石頭談話的心,一顆能夠到處都看到神以不同的形式呈現的心……

  它一定是一顆具有無限的愛的心;全然的愛能夠將那個奧秘顯示給你,但是,當然,對邏輯的頭腦來講,這些事情都沒有意義。

  對我而言,這些是唯一有意義的事,要變成瘋狂的,如果你能夠的話,要變得瘋狂--來自心的瘋狂。

摘自「 松樹中的古樂」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