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巴夏:爱情与成功(完整版)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
問:能來到這裡與你聊天,我真的很興奮!
巴夏:能與你聊天,我也很興奮!我們聊聊什麼好呢?
問:在過去的四年裡,我為一個男人傷透了心
巴夏:為情所困啊!
問:是的,因為一個男人
巴夏:繼續說,為何如此傷心呢?
問:他不要我了,但時不時又來找我
巴夏:那你為何還想跟他在一起呢?你為何要吸引一個不想跟你在一起人,進入你的生活呢?你為什麼這麼對待你自己?
問:每次我下定決心、一刀兩斷了,他又屁顛屁顛出現!
巴夏:他來測試你,是否願意把自己的力量,交給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而你又照單全收?
問:是的!
巴夏:你為什麼這麼對待你自己?你為何不因為自己「虐待」自己,而傷透心呢?
問:我想,我是這樣的
巴夏:我知道,你就是這樣的
問:只是,我會變得很情緒化
巴夏:你肯定會有情緒,因為你的情緒化,是你對自己的真實看法導致的結果,但你不能沉湎於這種情緒中,你要找到你對自己的真實看法,才能明白,你到底在做什麼,以及你為何會不斷如此選擇
問:好吧,我想我可能認為自己不可愛、不值得愛,諸如此類的,但即使我知道,這只是我的負面信念系統,我還是不懂得,如何才能改變這些負面信念
巴夏:好吧! 讓我針對這點,分析一下,你可能覺察到,你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但你還沒找到其根本性原因,就是你「不值得愛」這個信念,為何符合邏輯?為何會讓你深信不疑,因為這背後還有另外一個信念系統,我再問你:「你不值得被愛」,為何會讓你深信不疑?
問: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
巴夏: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所做的,就是在不斷循環你的(思言行)模式,於是你不斷吸引「你對自己真實感受」的反射,而你對自己的真實感受,就是你不愛你自己,如果你不愛你自己,你還能吸引其他什麼東西來嗎?
你只能吸引一些人來,向你展示:你沒能力愛自己,而他們就是這麼做的,你不愛自己,那出現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好驚訝的,結果肯定是現在這樣
問:我對結果不感到驚訝,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改變這個結果
巴夏:我正在告訴你該怎麼改變,但你沒有認真聽我說的
問:洗耳恭聽
巴夏:如果你知道你不愛自己,我問你另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會認為,你不會愛你自己,或者說,你無法愛你自己,或者說,你不不值得,得到自己的愛,這些信念,為何在你看來理所當然(符合你的邏輯)
問:我猜是因為我的感受
巴夏:不!
問:有時候我還是愛自己的
巴夏:有時候?什麼時候?舉個例子
問:當我攀岩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進入了伽馬狀態
巴夏:很好!在那種狀態下,你能感覺到,你愛你自己
問:對的
巴夏:好!那我問你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問:好!
巴夏:在你看來,攀岩候你愛自己,其他情況下你不愛自己,二者有何區別?就是說,不同情況下的你,(自我感覺)有何區別?
問:攀岩時,我覺得自己很強大,我也相信我自己
巴夏:那你為何不能把這種自我認識,帶入生活的其他境況中?是什麼信念系統,導致你,無法在這種情況下,對自己有著相同的認識與感受(積極),即使這種認識與感受,我在這種情況下已經體驗到,你對這兩種情況,有什麼不同的看法?
問:我感覺
巴夏:別跟我說你的感覺,我知道你的感覺,你認為什麼是真的?
問:我有個信念,認為:「一個人要有足夠的物質基礎,才有可能被愛」
巴夏:這話什麼意思?
問:有錢有閒
巴夏:你為何會這麼認為呢?
問:因為⋯⋯
巴夏:你真的認為是這樣子嗎?
問:不!但是我愛的人,認為就是這樣的!
巴夏:這又能怎麼樣呢?你不是他們;他們也不是你,你過你的日子,他們過他們的日子,你為什麼要相信他們所相信的呢?
問:但是他們說的似乎也沒錯啊?
巴夏:你為什麼要想相信他們所相信的,才叫尊重你自己,才算愛你自己?你為什麼要想相信他們所相信的?你要知道,如果他們說服(強制)你相信一些他們所相信的,而且自認為,是因為愛你才這麼做,那他們這麼做,並不是在表達他們的愛,而是在控制你,如果你認為,接受一個強加在你身上的、不是出發於愛的信念系統,你只要順著這個信念去行事的話,你就會被愛,不,你不是被愛,你是被控制住了,這根本不是愛,你其實是被誤導了,你誤解了愛的真意,不是認可對方的信念系統,他就會愛你。不,他不會這麼愛上你的
問:但是
巴夏:但是什麼?
問:就這一個人
巴夏:不管有幾個人
問:我只要這個人愛我
巴夏: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看重他?
問:因為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巴夏:那你的意思就是說:即使外面有個更加愛你的男人,真正的愛你的、給你完美的愛情的男人,你還是會死心塌地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對你不好的人?僅僅是因為你覺得:「哦!我也不懂,但這男的,82分」,這就夠了嗎?你就打算這麼定下來了?置其他男人於不顧,阻止其他,可能100%愛你,100%接受你的人,進入你生命中?
你是真的願意這麼對待你自己嗎?僅僅因為你認為:自己無法吸引一個更優秀的人到來?你是這個意思嗎?快點頭承認
問:我認為,我無法吸引一個更好的,除非我自己變好了
巴夏:完全正確!完全正確!當你真正明白,一個有著你「理想伴侶」82%特徵的男人,並不是你要找的男人,那你就會允許他,從你的人生中走出來,同時也給出空間,讓其他人可以進來,你才是那個「阻擋真愛到來的人」,因為你不願意選擇進入「強大自信」狀態(攀岩),於是你就無法知道,你值得擁有完美的愛情,而不是將就的愛情,你明白嗎?
將就的愛情,不是你要的愛情,而你卻又「痴心不改」,因為你不相信,更美好的愛情,在等你讓它進來,它沒進來,因為進不來,因為你讓一個「挺喜歡」的人,在那裡佔道(佔著茅坑),是你給你自己添堵了,讓他走,讓他過,因為,不論出現什麼樣人,你都不在乎,因為你能感覺到,他就是對的人,我換個方式問你,在這個男人之前,你有過親密關係嗎?
問:有的
巴夏:如果你不讓「前任」走,你怎麼能讓「現任」進?
問:說得好!
巴夏:謝謝!很明顯的,是吧?我再換個說法,你看看是不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其實是吸引某人來,檢測你,看你能否與一個「將就的情人」合得來(put up with忍受),而不是:堅定自己的立場,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並允許生命之流把他帶給你,你其實在欺騙自己,而且願意欺騙自己,為什麼呢?如果之前你讓某個人離開,走他自己的路,因為有更美好的東西要進來,那之前做過的事,再做一次為何會那麼難呢?既然你已經知道,只要你不阻攔,更美好的東西肯定會進來,那就像以前那樣去做
問:我覺得我變老了很多
巴夏:哦!你多大了?
問:30歲了
巴夏:幾歲了?就30?
問:是啊,但是在地球上,算「剩女」了
巴夏:不⋯⋯不⋯⋯不⋯⋯,藉口⋯⋯藉口⋯⋯藉口⋯⋯,藉口,不是真相,你們地球上,有句話說得很有智慧:你知道不?
恐懼,Fear:F虛假、E證據、A顯示為、R真實,你明白不?虛假的證據,顯示為真實(直譯)
你說,你已經30歲了,你說,在地球上,這算老的了,你說,地球人都這麼說,「歲月不饒人」「你最好盡快結婚」「要不然變成剩女,你就沒人要了」,這些都毫無道理(都是屁話)
是的,我們也理解,這是一個集體共識投射的實相,你也同意了集體意識中的一些設定,你也遵守部分規則,就是那些大眾的、通用的設定與規則,但並不意味著,每一條都要應用到你身上,而且只要你允許自己,做完整的、真實的自己,那麼你生活所需的一切,所有與你人生相關的(人事物),都會出現在你生命中,因為它們無法不到來。
這就是我們說的「興奮是(讓人生)完整的工具」的意思,一切相關的,都會顯化(發生),如果有例外,那隻可能是這種情況:所有的你們達成的協定,所有的你們設好的約定,只要你不擔心它們,它們就不會「毀約」(直譯:你就會保持它們),所有該發生的,都會按照你設定的,在完美時刻發生,這些設定,包括你投胎前的,以及人生過程中的,唯一「毀約」的做法,就是花時間、心思、能量,在那裡擔心你會「毀約」(原意:錯過約定),你也是這麼錯過時機的,就是花時間、心思、能量,擔心你會錯過時機,這是錯過你時機的唯一做法,如果你不擔心你會錯過時機,你就不可能錯過
問:好的,我明白了!
巴夏:你也許明白了,也許還沒明白,我們邊走邊看
問:你聽以前說過了,問個問題:不是存在無限多個多重實相?那關於協定與約定,是不是不同的實相,有著不同的協定與約定?
巴夏:有些是稍微不同,有些則是極其不同,但仍取決於,你選擇哪一個是你所喜好的,這就是你,如何通過做完整的自己,把自己擺放到人生的康莊大道上,並且很清楚地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肯定與你有關,都是你,這個獨一無二的意識,獨一無二的視角,經歷這段人生所需要的,從而能使得你內在的圓滿的狀態,在外在投射出「圓滿之境」
問:所以另一個版本的我,他們其實不是我,是嗎?
巴夏:對!他們不是你,他們完全是另一個人
問:好棒!這個問題,我之前稀里糊塗了很久
巴夏:現在不糊塗了吧
問:對於我的工作,我感覺很不好,因為我是為我父親工作的,我並沒有找到一份獨立的工作
巴夏:那又能怎麼樣呢?
問:他一直資助我,幫我創建一個社交媒體網站
巴夏:好的!這讓你興奮不?
問:這的確令我興奮,但這份工作的一些事情,把我搞得焦頭爛額(快瘋了)
巴夏:哦!比如說?看你焦頭爛額的樣子,真讓我興奮!什麼事情把你搞得快瘋了?
問:恐懼
巴夏:恐懼什麼呢?
問:對於「成功」,我感到愧疚
巴夏:恐懼什麼呢?你對什麼感到愧疚呢?
問:對於成功的可能性,感到恐懼與愧疚
巴夏:什麼是成功?做你自己,才是成功!如果一開始你沒有成功,那就重新給「成功」下定義吧!適合你的定義,才是對你的成功的定義,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
問:我想,我是害怕失敗!畢竟,成王敗寇嘛!
巴夏:什麼是失敗,你不是你自己,這就是失敗
問:我是不是每時每刻都要做我自己,我才是真正的做自己?
巴夏:不!你不需要!這話你聽起來會覺得,自相矛盾,但如果你對於自己,不是每時每刻都是「做自己」感到OK,那你就是每時每刻都在「做自己」,因為你知道你是在經歷這個過程,這個經歷的過程,你覺得OK(與神對話:過程的完美),你也知道,自己並沒有時刻都做到「最好的自己」,而這,你也覺得OK,當你不斷給自己差評,不斷感到愧疚,你就轉身,向失敗走去了。
成功,不是取決於你是不是每時每刻,都在做你喜歡的事,而是你對於每個體驗、每個經歷的態度,決定了你是否成功,所以,如果有時候一些事情搞砸了,你覺得:
「哦!我剛才走偏了,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沒事,我學到功課了」
「我沒有100%做到最好的自己」
「但是,OK!」
「因為我知道,不是我自己,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於是,你認可了自己走下坡的這段經歷
「這段下坡路,雖非我所願」
「但我知道,總的來說,我很OK」
「我內在的 自我糾錯、自我引導系統」
「永遠都會把我引導回我所喜好的路上」

這才是成功,成功,不是你達到了某個目標,不是你實現了某個你想要的成果,成功,是你每時每刻都覺得自己很OK!即使你不覺得自己OK,你也知道自己很OK!但如果你不斷自我評判、自責,那你是把自己擋在成功大門之外,就像你們見到某些人,忍不住驚嘆:「哇!這人這麼成功,真是太牛逼了!」
他們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他們不放棄,他們不消沉,即使有時與「理想的自己」偏離了,他們從中學習,重新調整自己,對自己說:
「太棒了!」
「又學到了一課!」
「繼續前進」
這才是真正的成功!,因為,你們人生的整個過程,這個過程,才是你人生的目的,你的人生旅途,就是你的目的地!你不是想去某個地方,你做的一切,都為了發揮自己最大能力,成為更宏偉的自己,如果你已經盡力了,那說明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了,那你就是成功的,這對你有幫助嗎?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稍微放輕鬆了點?
問:沒錯!是的!
巴夏:這就是衡量成功與否的標準
問:謝謝你,巴夏!
巴夏:不客氣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