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巴夏:綠色光球是啥?

影片:
2019-05-29 原創: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18-12-02】
Q:合十,巴夏。
B:你好,日安!
Q:幾年前我們和你有個私人通靈,現在我們有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作為雙生火焰,你感覺我們現在共同的振動頻率是多少?
B:你們共同的頻率還是個人的頻率?
Q:兩個都講更好。
B:好的。
個人頻率的波動範圍大約在每秒165000到185000赫茲之間,
共同的,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兩者結合成的共同頻率,它的波動範圍不時地大約在185000赫茲到215000赫茲之間,
這要看情況。
Q:謝謝。
這有幫助嗎? - 非常有,謝謝
幾年前,我們問你關於,平行世或者前世,我們可能作為一對雙生火焰夫妻生活過,
你告訴我們500年前有一世在意大利的蒙圖,
我知道了那一世的姓,然後你澄清了這是我們的姓,
她是丈夫,我是妻子,
所以我們兩個月前去了那個小鎮,
我們呆在一座大約700年前的建築裡,
我們在前世或者平行世的時候也可能在那裡,
我的問題是這樣。
B:記住,當然不是你曾在那裡。
Q:正確。
你明白嗎? - 對的
好的,是的 - 你那天澄清了。
我們拍了一些視頻,然後進屋,
在最初的幾個小時裡,我大概拍了3到4個視頻,
在每個視頻裡,出現了很多很多綠色的光球,
直到它們在她頭上和身上飛來飛去,然後我可以拍下它們,
就問一下,那些綠色的光球是什麼?
B:嗯,你參與體驗了與平行版本的你的連接,
因此這是他們在你們現實裡表達自己的方式,
你在一個地方獲得了許多不同的平行現實重疊的體驗,
而這些其他存有的能量表現或轉化為你們實相裡的綠色能量球。
Q:所以這些只是我們的其他版本,而不是過去的靈魂家族在那等我們回來。
B:不全是,有關,但不全是,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來自那些意識到你在做這個重疊的人的問候,
所以你可以說是的,靈魂家族在說:嗨,歡迎!
你體驗重疊,也像是在同一個地方多重曝光了平行現實的幀,
但他們始終沒有完全轉化,
他們有時候轉化為靈體,在你們的現實中轉化為能量球、光球,
因為這基本上是你的自然狀態:能量,
因為當你放開了你的人格和人性,離開身體,
你通常只是放鬆自己回到光球的狀態,
這是靈魂的自然形狀,就是光球,
Q:綠色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B:心的連接,
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是的,一種愛的聯繫,一種家的聯繫,一種賓至如歸的聯繫,
但這並不僅僅是一個完整的靈魂家族歡迎你回來,
這也是你連接到的各種不同體驗的重疊,
或者至少在那個特定的時空框架裡你連接到一些。
Q:嗯嗯,關於這個,世界上還有其它有意思的類似我們平行世一起生活過的地方?可以去那裡旅遊下。
B:好,去亞特蘭蒂斯島你可能有點困難,
但是你可以在巴哈馬群島體驗到一些這種聯繫,
如果你能到那裡,你可以在古巴群島的陸地上體驗到一些這種聯繫,
其中一些也在尤卡坦半島,
你可以在埃及的開羅體驗到一些這種聯繫,
同樣也在盧克索(埃及中東部一城市)
是吧?
你對這個旅程滿意嗎?
Q:哦,我同意,
謝謝你的旅程,
B:好的,謝謝,旅行愉快。
Q:還有類似的問題,
你好,巴夏。
B:你也是,日安!
Q:在薇拉的智慧裡,關於我們與自然的連接,我們與自然的相互依存。
B:你就是自然的連接。
Q:有道理,
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直到至今還是,
如此多反對環保運動的聲音,
可是我們周圍的自然在哭泣,
說到這事,我的意思是看看最近發生在加州、阿拉斯加和世界各地的事情,
我剛剛出版了一本書叫做《環保復興》,
我在設法激發這種意識,
的確是有一場現代的星球大戰,
你知道,這個陣營的人對此充滿熱情,
其他人對此抵觸。
B:你知道這些代表了完全不同的平行現實,是吧,
你們在物理上分裂成多個平行現實,
所以你會看到各種極性對立,
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真的存在於你切換到的現實,
你還可以看到他們,但你是透過玻璃看他們,
但是要做那些與你特別喜歡的現實和地球版本密切相關的事情,
你記得,你從未真正改變你所在的星球,是吧,
你實際上改變的是你自己,
你是切換到已經存在的更反映了你做出內在改變的地球版本,
你從未改變你所在的星球,
你是把自己帶到另一個更代表了你喜歡的版本的地球,
你明白這個嗎?
Q:所以在這方面,那些保護、建造,而不是毀壞污染的人將會去到另一個平行地球的現實。
B:正在去往,
一點又一點,一刻又一刻,
你在不同的平行現實中航行,越來越接近只體驗那個版本,
暫時你還是會看到其它版本,其它選擇,
他們夠不到你,你也夠不到他們,
如果你保持在你喜歡的振動之中,
所以只是因為你可以看到他們,以及他們做的選擇在振動上與你不兼容,
這並不意味著會對你版本的地球產生影響,
你明白嗎?
Q:是,所以那些對未來持樂觀態度的人,你知道千禧一代更注重透明度,
有點像是反抗這種舊有的模式,
你知道然後有。
B:現在有了一個同步的例子。
Q:是啊,我試著無視它,
我想這會非常隱喻。
B:沒有,你沒有無視它,這是重點,你沒有無視它,
你更加覺察到它,
你只是呆在你的振動中,所以你可以以更積極和建設性的方式回應它,
是吧? - 嗯嗯
所以要成為活生生的例子,
這樣你至少給別人機會去看到選擇的餘地,
由你給出的例子,
他們也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他們是否應該那樣做,
這是你可以給別人的幫助,
這也是你可以給自然和你自然天性的幫助,通過表達你的本性,
你讓別人在你身上看到例子,這樣讓他們也有機會去表達他們的本性,
但不是他們必須這樣做。
Q:嗯,我想在設法活出你的真理的時候,
如何處理領導方法和角色典範的對立區別?
你得活在這個集體意識當中。
B:我剛告訴過你,你並不是生活在其中,
你沒有註意我們講的,
從字面上理解我們的話,
這不是你的現實,
只是因為你可以看到它,並不意味著你在裡面,
你明白嗎?
你得明白,這不是你的現實,
我說的不是否認,
不是掩蓋事實,
你得從字面上理解,如果你運作在某一振動頻率上,你就生活在一個不同的現實中,
僅僅因為你能看到另外的人一會兒,並不意味著你真的生活在其中,
你是透過玻璃屏障看它,
這不是你的世界,
所以他們會選擇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情,
這不會對你有影響,
除非你選擇被它影響,
通過例如這樣說:我也生活在這個世界,
這也是我的集體現實,
但是不必這樣,
因為如果你明白發生了什麼,
你們在物理上分裂到這些平行現實中,
然後你就會明白,最終你將不會感知到他們,
因為你們將會在真正不同的平行地球版本,在振動上相距甚遠,
你們最終將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不再感知到他們,
但是不要被這個說法騙了:只是因為你可以看到他們,那麼這就是你的世界,
這個信息是來自負面信念系統它們傳遞的,
你明白嗎?
你在我的世界裡,
我控制你,我為你做決定,
這是負面信念系統議程的一部分,就是通過恐懼使你相信,
你真的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
但你不是,
你不必關注這個信息,
這有幫助嗎?
Q:有,我的意思是,我認為理智上,精神上,情感上,物理上是其中的一部分。
B:哦,你又來了。
Q:你有蝴蝶效應。
B:你在你的定義中做了區分,
物質和靈性之間是有區別的,
不一定要有,
你知道你是一個靈魂,是吧,
你知道你夢到的這個物理現實是你靈魂意識中的一種體驗,
那麼就沒有真正的區別,
你是出於特定的原因做了區分,
你創造了這種感受:物理現實與靈性實相不一樣,
但它們是由同個東西構成的,
它是在你內在構成的,
它是在你意識中,
這個區分是主觀的,
你們大多數人都開始明白如何放開區別,至少是一點點,
所以現實變得更有可塑性,更有彈性,
你不會覺得被人造的結構,主觀的結構所束縛,
它是柔軟的,它是可塑的,它是你的現實,
你得確定靈性和物質比你想得還要近,
這樣你就能以一種更半物理和半靈性的方式來經驗自己,
是吧,
這就是把天堂帶到地球的意思,
就是你的振動來混合,
這樣你就會明白,物質和靈性上的區別只是你在意識之中做出的區別,
你正在以某種方式轉變這個定義,這讓你仍然能體驗到某種程度的物理現實,
而是以一種更靈性、更啟迪、更提升、更高振動和第四密度的方式去體驗,
這就是這個轉變時代的內容了。
Q:你如何解釋服務他人就是服務自己?
我有一種使命是培養這種意識,
你如何接觸活在不同現實裡的人們?
B:你不用,你不用,
你接觸到的是想要被接觸的人,
你明白嗎?
那些不想被接觸的人,無論如何永遠不會被你接觸到,
所以為什麼你要用頭去撞牆?
成為活生生的例子,分享這些想法,讓人們知道他們也可以明白這些道理,
然後他們如何處理你分享的信息,
你在聽嗎?
Q:非常認真。
B:他們怎樣對待你分享的信息與你無關,
你明白這個嗎?
這不關你的事,
你得允許他們做出自己的選擇,
因為如果你不是允許,為什麼他們必須考慮你的?
因為如果你沒有允許,你認為別人必須選這個,
你一定要選這個,
你就和他們一樣負面了。
Q:除非如果你主動去見他們,
這樣就是友好的,有愛心的,不帶評判的。
B:你分享,然後看看他們會怎樣處理你分享的信息,
這是你能幫的最大的忙,
就是通過成為榜樣,活出人生,活出榜樣和分享信息,
這是你能做的最大限度了,
剩下的就看他們了,
如果他們想匹配頻率,他們就會匹配頻率,
是吧,他們會有相同的想法,
然後你的家庭就朝著這個方向擴大,
因為他們選擇和你一起在那振動中,
他們選擇覺醒到一個新的、共享的與你共同創造的現實中,
但你不能強迫他們。
Q:好,我聽你講過顯化的七個步驟,臣服,最後放手。
B:因為當你講臣服,你不是放棄控制,
你是臣服於控制已經內置了,
你會順著你自己真正的潮流而流動,
然後允許存在的無條件性,也讓他們決定為自己選擇什麼樣的道路,
記住,
你們都是不可毀滅、永恆和無限的存在,
你急什麼?
是吧,如果他們這一世不理解這些概念,
他們總有一天在某個地方會以某種方式知道的,
他們不必現在就知道,
如果他們喜歡與你不一樣的現實,
這是他們現在的道路,
你無權對他們說三道四,
因為你不知道那條路會有什麼等待著他們,
你無法替他們活,
他們也無法替你活,
你可以分享,你可以讓他們知道有一個選擇,
如果他們選擇了它,
那很好,
如果他們沒有,那也沒關係,
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會從中得到什麼,
這不關你的事。
Q:那沒錯,最後一個問題,我聽到,
人們看待周圍事物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我看得很清楚,
最終,即使在平行現實和未來,這種抵抗或者這種二元性會一直存在,
但我會在未來某個時候創造我自己的平行現實,那個時候我更接近統一意識。
B:嗯,
記住,當你擴展你的意識,你並不是變得意識到更少的二元性,
你變得意識到更多的二元性,
但你不必選擇它,
你不必經歷它,
你明白嗎?
意識到它並不意味著你必須經歷它,
然後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
但你是認可另外的東西仍然是平等有效的選擇,
只是它與你的選擇不再有關了,
是吧? - 嗯
在這些我們與你們大家的分享中,
難道你們不認為在這些事上,我們認為一再非常明顯的,
對你們很多人來說,看起來一點也不明顯,
然而我們分享,
因為我知道如果你選擇與這些概念一致,
選擇理解我們給你們的分享,這真的是對存在結構的描述,真的是現實運作方式的說明書,
這是物理學,不是哲學,
如果你選擇這樣做,那麼你就能體驗到對你有利而不是不利的現實,
我們與你分享這個,
但我們不執著你必須相信它或活出它,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這是你的選擇,
我們做這個,不是因為我們期待你會改變,
我們做這個,是因為這就是真正的我們,我們沒有選擇,
只有做我們自己,
這是我們的激情,這是我們的快樂,
如果你選擇加入我們,我們會更高興,
但如果你不加入,我們也不會不高興。
Q:非常棒的觀點,非常感謝,
謝謝你超棒的智慧。
B:也謝謝你,
因為我們只向你們大家反映我們知道你們內心深處都知道的東西,
我們想要告訴你的是,認識到你已經知道的事實,
是吧?
日安!
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