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巴夏:在當下直面恐懼



以充沛的能量回到那一刻,回到讓你感到無力,憤怒,恐懼,失去愛的那一刻。你必須在完整、極致的恐懼中再次經歷那種能量;你必須將那個振動帶回你的實相,你必須讓它成為當下發生的事,因為只有在當下,你才能改變事物。


雖然你害怕將恐懼帶入當下——因為你不想感受它;因為它使你痛苦、傷心;因為你不喜歡它。但是,你將恐懼置於絕境的時間越長,它就會越長久地留在你意識的矩陣之中。

把恐懼帶入你的當下,去明白你自己是與它平等的,與它絕對的平等。因為你是總體能量中的一個無限存有,因為你是在無限的意象中被創造而出的,所以,讓自己隨它流動,將那些無力、憤怒、恐懼以及悲痛、哀傷和失去的感受都完全帶入當下,而在重新體驗的過程中,你將會得到嶄新的、真實的感受。

然後,在接納的那一刻,你就可以放下了、你就可以改變了。你會認識到,在你們星球上,有些人之所以會對別人行惡,只因為他們也被囚禁在恐懼之中,因為相同的事情也發生在了他們身上。明白嗎?害人者自身亦是受害者。所以,停止這種「疾病」的擴散吧。通過將自己帶入完全臨在於恐懼中的體驗,來給自己打「預防針」、面對那個「疾病」的載體、面對那個「振頻傳染病」,將它轉變為你更喜歡的能量。

去感受你更願感受到的愛、去感受你更願感受到的力量、去感受憤怒,並說出那些在憤怒之時你更願說出的話語——那些你原本難以啟齒的話語。然後,通過擺脫你的信念系統,你就能將自己從舊能量模式中解放出來,進而你會來到一個抉擇的路口,去選擇你認為自己該成為的能量與愛。但是,在你能夠改變那些能量之前,你必須先把它帶入當下。

不去害怕這麼做,那麼你將能轉化它。一旦你將它帶入當下,你就擁有選擇和控制權。你能夠轉化它,但你必須經歷它。

呼吸會對你有幫助,深呼吸很有用,它能讓許多問題、許多想法浮現出來,讓你接觸到與生俱來的那個電磁意識能量的解毒力並得以讓你更加順利地通過那個轉變。

因為,謹記——它們是同一種能量。恐懼的能量亦可成為喜悅的能量,它們都是同一種能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