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巴夏:呼吸法和皮膚病

2020-11-17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巴夏我想問你的一件事是關於呼吸,
最近幾年,很多同步性出現在我的視野裡,
特別是最近幾個月,
我讀了很多關於各種呼吸方法的文章,
我一直在練習holotropic合一呼吸法,
以及各種類型的方法,
我想知道從你的角度,
有沒有絕佳的呼吸法?
有沒有一種最佳的呼吸速率?
我的意思是每天有規律地呼吸。

巴夏:對每個人來說會略有不同,
但一般來說,如果你運作在更高的頻率上,
你可能會做更深的呼吸,有點像是瑜伽的方式,頻率減少,
但呼吸會變深沉,
會給你的身體供氧,讓你能夠駕馭更高頻率的能量,你可能剛開始處理它,
類似你從管道身上看到的,當我們到來的時候,
你會聽到...
呼吸發生在稍微不同的身體部位,與正常呼吸相比,
它轉到喉嚨的後面,
以一種不同的方式運用鼻竇和肺的共振腔,
以確保雖然吸氣的頻率降低,
但會吸入足量的氧氣供身體氧化支持身體處理更高的頻率,
所以有點像是你們的瑜伽呼吸法,
但當你的頻率提升之後,這可以成為非常自然的節奏,
它可以是一種自然的反應。

問:好,
如果每天都做這種呼吸,
這可以淨化我們身體的毒素嗎?

巴夏:可以有幫助,可以有幫助,
但這取決於那個人的信念系統,什麼是你最小阻力的路徑,
你也許還會發現你被吸引到其它的方法,也可以幫助淨化你體內的毒素,
像是草藥配方,等等,
但是只要你盡可能地與你真我的頻率保持一致,
同步性會讓你注意到對你有用的機會,
可以是各種方法的組合。

問:好的,
是啊,我想在過去幾年裡,
我對你傳達的信息已經相當熟悉了,
通過這類信息的交流,這讓我和我的家庭像是進入一首非常神奇的心靈感應和同步性的樂曲當中,
有趣的事情展現出來,
每天我們都以交織的方式體驗著這一切。

巴夏:是的,這正是它的運作方式。

問:是啊,這很神奇。

巴夏:這只是物理學,我知道你的意思。

問:即使有時候我陷入負面中,
我總有工具回到正面中來,
但還有件事,巴夏,我走不出來。

巴夏:那是啥?

問:已經困擾我30年了,
是我皮膚的問題,
不管我多麼努力排毒,
用各種飲食,也明白我的皮膚讓我踏上了這趟旅程,
如果沒有這個皮膚問題的話,我就學不到這些東西了,
有點像是驅使我走上這條路,
情況似乎越來越糟了,
不管我多麼開放,不管我的狀態,我的感覺有多流暢。

巴夏:好的,讓我問你一個問題。

問:好。

巴夏:為什麼它要改變?

問:是啊。




巴夏:你能繼續你的靈性之路嗎?
即使它還繼續存在,
這次特別的皮膚體驗,
它有阻止你做任何你需要做的事情嗎?

問:沒有,我之前問過這個問題。

巴夏:好的,
你能想像,你能想像即使那特殊的身體影響繼續被你選擇,你還會繼續擴展意識嗎?
有一系列問題我們要問,
請依次回答,
你能想像繼續擴展你的意識,同步性和你生活中的喜悅,即使那情況繼續下去。

問:不能。

巴夏:為什麼不行哦?
你認為會去到哪裡?
你認為它會怎樣阻止你?
到目前為止有阻止你嗎?

問:有的,有的。

巴夏:它是怎麼阻止你的?
你剛才描述了你的生活每天都是快樂的,交織著同步性和神奇的體驗,
目前為止它是怎樣阻止你的?

問:大多是同步的、神奇的樂曲,但是...
因為我跟食物,跟一切的關係變得很負面,
因為我不知道,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對最好的東西敞開,
但是似乎沒用。

巴夏:如果這是對你最好的東西,不管你是否知道。

問:是啊,是啊,我想下。

巴夏:如果是呢?

問:是啊。

巴夏: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是呢?
你能接受嗎?如果你知道那是對你最好的事情,
為什麼要改變?

問:是啊,是啊,我知道,你是對的。




巴夏:當你放下要改變它的需求時,它很可能會改變,
但到目前為止,你一直用它驅使你前往你喜歡的方向,
你還有個信念你需要它推動你前進呢?
自相矛盾的是,你認為它在拖你後腿,但事實上你可能在用它推動你前進,
你可能有個信念說你需要它推動你前進,
因為沒有它,
我知道你分析過如果你沒有這問題,會有什麼不同,
但請你更深入地思考一下,
如果你沒有這個問題,你還會推動自己到這一步嗎?

問:有意思,這有點跟“我不能自己完成”的信念一樣,感覺是一樣的。

巴夏:是的,所以這種情況可能在某些方面一直有幫助你,驅動你向前尋找你認為會讓你的生活更美好的答案,
所以這可能是你認為不能放下的一件事,
因為你有個信念,如果沒有它,你就不能繼續像過去通過被驅使去尋找一種釋放它的方法那樣堅定地追求做你自己。

問:是啊,當然,當然。

巴夏:你看到矛盾的地方了嗎?

問:是啊。

巴夏:所以你要放鬆地接受有這毛病沒關係,
因為你一直在利用它,
但如果你能放鬆地接受你一直那樣用它,
然後你就可以讓自己慢慢地轉到這種理解:你有能力與自己達成協議,你不需要它,
因為你不必擔心,如果沒有它,你就得不到同樣的推力或驅動力讓你繼續擴展和探索,
如果你知道你願意有同樣的驅動力,
那就可能會緩解,
但如果你抓住它不放,因為它一直服務你,
把你推向那個方向,
你害怕放下它會削弱你的驅動力,
你不會那麼快擴展了,
那你會抓住它不放,要多久有多久。

問:太好了,完美,我明白了,
好,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