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反轉句

問自己:當你做自己時,你最害怕什麼事情發生? 

然後寫出所有反轉句子


我害怕我沒有足夠的錢養活我自己

→我願意我有足夠的錢養活我自己

→我願意我沒有足夠的錢養活我自己

→我害怕我有足夠的錢養活我自己


我害怕我失去父母

→我害怕父母失去我

→我害怕我失去我

→我害怕我沒有失去父母

→我害怕我沒有失去我

→我願意我失去父母

→我願意父母失去我

→我願意我沒有失去父母

→我願意我沒有失去我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