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174:【修改人生超外掛】重設人生的超級祕密,就像遊戲中重新設定人物屬性一樣,改變整個人生軌跡真的好簡單!在我們成為環境生物、全盤掌握一切以前,...

 

可以以宣告的方式產生力量改變自我的設定
宣告內容:
「我 以 宇 宙 一 切 萬 有 之 名 宣 告
"我 存 在 並 沒 有 價 值 "的 這 個 觀 念
已 經 是 過 去 式
不 適 合 現 在 的 我
我 現 在 要 把 它 改 成
我 只 要 存 在 著
就 具 有 每 個 月 會 產 生 3 0 萬 以 上 價 值 的 存 在 狀 態
以 此 成 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