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我可以






「當你說:『我不行』時,你的心智就會在意識資料庫中尋找能支持『我不行』這個決定的各種證據,並藉此編出一大段故事給你聽,來證明你的決定是正確的;甚至,心智來會在有形世界中創造一些能證明你真的不行的實相,來進一步支持你的認知。


相反的,如果你說『我可以』,心智同樣會到意識資料庫搜尋能支持這個決定的證據,也會開始在有形世界裡創造出能強化『我可以』這個認知的種種實相。


所以,關鍵在於『決定』。


你先做了一個要相信某件事的決定,然後才會在有形世界裡看到實相。內在世界是『因』,外在世界是『果』,千萬不要錯置因果,本末倒置。」


以上文字來源:《零阻力的黃金人生》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