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小故事:顯化

 指導靈跟我說了一個故事

 

在最初的時候,造物者給了每一個人與祂相同的顯化能力,每個人想要什麼都能立即得到,完全充足衣食無虞,要什麼就立刻得到,沒有任何挑戰和困難,久了好像有一種缺憾,於是,有一個人就想出了一個遊戲,邀請大家參加來增加顯化的困難,大家想哪裡會有什麼困難,每個人都是想什麼就得到什麼,於是大家聚起來參加了這個遊戲,看看怎麼樣才會有挑戰。

 

主事者說明這個遊戲叫做「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他說:遊戲的任何規則都由我決定,我還發明了「價值」,符合我所定義的資格越多者就稱作勝利者,價值就比別人高,符合越少的人就稱做失敗者,價值就比別人低。大伙都參與這場遊戲,有了排名,遊戲結束他們還是不懂這能帶來困難嗎?

 

於是主事者對依序排名的人說,你最輸,是名失敗者,所以你就以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你沒有顯化能力」,然後,又對倒數第二的人說,你成績很差,你就以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你沒有資格得到你想要的」,然後又對倒數第三第四第五......的人說,你就以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你不應該得到你想要的」、你就以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你不可能得到你想要的」、你就以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你總是得不到你要的」......。

 

那麼努力贏得勝利的人就沒有挑戰了不是嗎?主事者相當聰明,他想到了如何處理,於是他對第一名的人說,你就以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一旦你輸了你就完蛋了,你就得顯化出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是」

 

大家都非常興奮帶著各自的挑戰回去,但遊戲一下就被破解了,仍舊回到非常容易顯化的狀態,就連被視為最困難最後一名的失敗者也輕易又回到容易顯化渴望的狀態。

 

大家又去找了主事者,認為遊戲應該要更難更具有挑戰,主事者相當聰明,他說,我知道了!如果遊戲要困難,你們要幫我創造神,大伙疑惑不解,神?能幫我們解決問題嗎?他說,你們之所以容易破解是因為你們知道這遊戲是我發明出來的,我們必須創造出是神想出來「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競爭遊戲,就以造物者當作發想吧!

 

大家把造物者想成是有喜好的神,祂設下一些遊戲規則,符合越多的人就越贏就有福報,越不符合的人就越輸就有報應。

 

主事者又說明之前最輸的失敗者之所以如此容易破解,是因為沒有一個理由讓他相信他沒有顯化能力,所以我找到的辦法就是給他一個理由,他之所以沒有顯化能力是因為都是別人造成的,所以最後一名的人要用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都是你害的!」

 

於是最輸的失敗者就一直用百分之百的顯化能力顯化出受害者的結果。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