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負責任

 


「如果你想要一個能快速實現目標的關鍵,那我會建議你對每一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負起全責。我們都看不清自己擁有的掌控權,而落入認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中只能當個受害者,受這個世界的控制與壓迫。不是這樣的!是我們自己將力量送給外在世界,才導致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所以如果你想要取回掌控權,就必須先負起全部的責任。
 
 
如何才能取回掌控權?
 
 
透過檢視與修正你的想法方式。養成誠實內省的習慣,問自己:『何以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然後等待,直到導致這件事情發生的思想由潛意識浮出,而進入表意識的層次。接著認知你才是一切的主人,是你自己導致這些好事或壞事的發生。
 
 
你越常這麼做,它就會越來越簡單,你也會越做越好,最後你將會體悟到你一直都是主人。」
 
 
文字來源:《零阻力的黃金人生》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