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有意識有意思工作坊

 


金尚東覺得被祝福──

22 小時 
2011.11.11
10年前差不多這個時候
在台北東區的天使花園
跟北藝大的學妹(音樂系)
共同主持了一場11.11.11
與神聖能量連結的聚會
那天晚上,整場滿座,
人都站到了門口@@
整場氣氛溫馨感動,
自己也被震撼到~
結尾時,
一股強大溫暖的力量
從心輪中冒出
並清晰聽見這股能量所帶出的話語
~當安靜深入內在的時候,
就能得到答案,看見愛~
真是非常有力量的話語,
至今仍能感受當時的畫面與能量
那時候的我,
常在各種身心靈場合與道場穿梭。
好奇的我,
想知道答案的我,
花了大筆的金錢,
大量的時間修習各種法門。
在念博士班的我,
博士論文的研究都跟身心靈,意識狀態,儀式劇場有關~
整個人感覺像飄在天上,
不食人間煙火的人類。
隔年,2012年2月,
大概老天覺得我在天上飄太久
又讓我重回立法院工作
那年六月,認識了Doris 大嬸,上了她的課,清楚的看見神性/靈性/人性的差異性及明白與神性(高我)合作的方法
那年九月,再度離開立法院
與Doris大嬸及一些夥伴們
開始進行與神性(高我)合作的工作坊,
自己就像傳教士一樣南奔北跑,四處傳教
直到2015年,
這個團隊已經讓200多位學員
學習到與神性(高我)合作的方法
大部份的學員
都過著他們想要的理想生活~
2015年8月
因為雙親年邁
加上他們身體的狀況
因緣際會回到南部,
在高雄中華藝校工作~
面對了
最不會做的事情,
最生疏的職務~
私立學校體制內的行政主管。
時間過得很快,
六年過去了~
經驗了影劇科主任,
影劇科代舞蹈科主任,
小學部學務組長,
研發中心專員等職務。
感恩感謝學校的師長,同仁,學生們
協助我經驗了這個過程。
今年8月,
由於母親跌倒開刀,
父親失智的狀態
皆需要人打點照料
加上疫情期間,外勞難覓
所以就留在家中照顧父母。
除了照顧兩老之外
也讓自己有點事情做,
不致讓自己鬆懈下來,
就起了一個念頭~~
把自己多年來
在各方面的知識與經驗
整合起來
«有意識有意思工作坊»就誕生了
萬萬沒想到~
一開就開了三梯@@
累積了這三梯的經驗
正準備要開第四梯
而且在11月11日開始~~
今天~
10年前的畫面與話語
明顯出現在腦海中
~當安靜深入內在的時候,
就能得到答案,看見愛~
這是一個邀請,
這個工作坊會引導你
安靜深入你的內在,看見答案,遇見愛。
歡迎參加«有意識,有意思工作坊»4.0
有意願者,請私訊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