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顯化能力

 

前幾天在看一個日本女生在家生活的影片
裡面就有這樣子的水杯
小時候也常看到這種有點復古有花紋玻璃杯
當時心裡就想:如果有一個就好
然後忘記了
昨天阿姨拿了一大堆類似這樣的水杯
因為要整理家裡太多用不到要給我
我就得到了一個自己想要的水杯
 
 
最近常注意到這樣的事情
如果我在想什麼或者說什麼
就會在網路上看到
而且我沒有用搜尋系統先去搜索
有次我只是想實驗而已
就找了一個很少會看到的詞語「骨盆運動」
就跟我媽說我們來做骨盆運動
回家後我就看到YOUTUBE推薦影片就出現骨盆運動
之前完全沒有出現過
 
 
其實每天每分鐘我們都在顯化
只是我們有沒有真正停下來去意識到顯化了什麼
如果你認為你很少顯化「你想要的」
你也會真的看見你顯化了「你很少獲得你想要的」
這也證明了你的顯化能力是百分之百強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